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算入手一台迈威,两款动力版本怎么挑选?

2018年09月29日 14:52: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题主问的力帆迈威这款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总共有两种发动机版本,分别是1.8L和1.5L,笔者就按这两种动力版本给题主做一个分析。


null



首先是1.8L版本。这个动力版本搭载的是5挡手动或者是5挡自动变速箱,输出的最大马力为133Ps,输出的最大扭矩为168牛·米。这款车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油耗手动挡车型为7.9L,自动挡为8.0L。如果题主需要比较强劲的动力,而且车辆不仅是为了城市通勤使用,还会开去乡间,那么笔者建议题主选择迈威1.8L这个版本的车型。


null



再者是1.5L版本的,这款车型是2016款的,比起1.8L版本而言,车型比较旧一些。这个动力版本搭载的是5挡手动或者是4挡自动变速箱,输出的最大马力为109Ps,输出的最大扭矩为145牛·米。这款车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油耗无论是手动挡车型还是自动挡车型都为7.6L。这样的动力表现完全足够城市通勤使用了,但是如果题主要开这车去路况比较复杂的地方那么动力还是稍显不足。


null



迈威1.8L的官方指导价在5.98-7.38万元,1.5L的官方指导价在5.68-7.08万元,这两者价格相差不会太多。所以说如果题主的预算不是太紧张,建议题主还是选择1.8L版本的。一方面动力更强,另一方面则是这款车型也更新。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