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女提车XT4,四缸变双缸,网友却认为比XT5娘炮!

2018年09月29日 18:11:3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说起凯迪拉克XT4,很多人都在等着降价,哈哈,这也是凯迪拉克品牌能迅速成为二线豪华品牌的主要原因,XT5、CT6等车型已经降价N万,但还是有网友等不及提了XT4,说好的等降价呢?

不得不说XT4做工要比XT5圆润了很多,不再是直愣愣的钻石切割工艺,在细节处理上到位许多!

点阵式进气格栅非常有特色,但更有特色的就是泪眼大灯,哭的稀里哗啦!

尾部设计堪称最娘的设计,大灯如同死神镰刀一般有些恐怖,这就是凯迪拉克的设计语言?

大灯辨识度极高!

双边双出冒烟筒

XT4超级短前悬与后悬,毕竟只有4600mm长度,轴距却有2779mm,这样空间是大了,但真的好吗?

XT4全系使用2.0T发动机,它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通过缸体结构方面的优化,新发动机的重量比原来的2.0T减少了14%。177kW(241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350牛·米的峰值扭矩,参数不错。

后排空间不小

这款车最大特点就是四缸变双缸技术,当发动机负荷降低时,可以实现仅有两个气缸在工作,官方将其称为“两缸超级经济模式”,经济性能够提升15%。

开口较大的后尾门!

毕竟是豪华品牌,内饰做工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