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起埃尔法没关系!丰田推出小号埃尔法,引入国内估计很多人买

2018年09月29日 21:59:1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随着二孩政策的开放,中国消费者对MPV的接受程度变得越来越高了,在过去,MPV在中国其实是一个比较边缘化的车型,人们更多的愿意选择SUV或者轿车,MPV完全不像现在这么火热,所以可选择的车型也并不是很多,在合资车里面,人们熟悉的也就是GL8奥德赛艾力绅途安,或者进口的埃尔法等,不过像现在的埃尔法,售价实在是高,加价也很夸张。但是丰田并不是只有埃尔法,今天要说的这款丰田诺亚,被消费者称之为小版埃尔法。瞄准的市场也是更加的平民化一些。

null

外观方面,丰田诺亚的整体外观造型比较的方正,是丰田MPV车型一贯的风格,前脸造型方面,这款车的格栅尺寸非常的大,搭配造型犀利的头灯,让诺亚的前脸造型十分的具有动感。在日本的本土市场,其实很多消费者会针对MPV做出一些改装,让他们变得个性十足。

null

车侧方面毫无疑问丰田的诺亚采用了侧滑门的设计,这也是非常实用的,这对MPV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加分项。而且第二排与第三排都采用了隐私玻璃,看起来档次感十足。车尾方面,竖直型的尾灯是风MPV的标志性的设计语言。同时这款车的尾窗面积也足够大,可以提供非常良好的视野,可以看出丰田诺亚的整体外观造型设计就是冲着实用去的。

null

内饰上,我们也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丰田诺亚的内饰风格是非常的朴实的,并没有多高科技与流行的设计,但是却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温馨感与实用性都比较强。座椅方面,是MPV上常见的223式布局,而且得益于方正的外形设计,其空间利用率很高,内部空间上应该会比较出色。

null

null

动力总成方面,搭载一款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千瓦,最大扭距193牛米。传统方面则匹配CVT变速箱。这款车在日本的售价为246万日,折合人民币为14.8万元左右,目前仅在日本本土销售,不过丰田目前在国内除了埃尔法,就只有一款老掉牙的普瑞维亚在售了。如果这款诺亚也能引入国内的话,对于买不起埃尔法但比较喜欢埃尔法那种方方正正商务型设计的消费者来说,肯定会很有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