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奔驰B级纯电谍照!EQB即将来临?

2018年09月30日 10:42:03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EQ品牌的正式发布是两年前,首款量产新车驾临则是近一个月的事情,而关于未来,虽然豪言壮语说了不少,但具体的新车规划却至今并无定论公布,连概念车都不多,继已然化身EQC的Generation EQ后,就只有EQA一款了,让人不禁对这个品牌的未来产生疑虑。

null

直到近日,终于有媒体在奔驰旗下海量的在测新车当中,找到了一点EQ品牌新车计划的蛛丝马迹——那就是一款以纯电驱动的新B级测试车(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

null

null

新一代B级本身也尚未发布,至今仍在开发中,其谍照及最新信息,我们在此前报道中与大家分享过。此次拍到的新车,表面上与在测的新B级大同小异,但若从下观之,会发现完全找不到内燃机存在的痕迹,取而代之的是覆盖几乎整个车底的电池仓底板。

null

这是否意味着,EQ品牌下一批新品当中,EQB会被包含其中呢?我们当然不排除这一可能,毕竟刚也讲过,EQA是除Generation EQ/EQC外唯一一款隶属EQ品牌的概念车了,正如名字那样它是基于A级的产物,而B级与A级向来都是共享底盘的,因此EQB随EQA一起发布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null

null

但若是再更仔细观察谍照中的测试车,会发现其车身高度较B级是有所升高的,与此同时四个轮子也用上了完全超出B级需求的235/50 R19大尺寸轮胎、轮毂,因此很有可能这只是一款以B级外壳做伪装的全新纯电紧凑级SUV。孰真孰假,只能等到公开发布之日见分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