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了它你还选途观吗 全新DS 7混动版车型巴黎车展首发 搭双电机

2018年10月02日 18:21:5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有了它你还选途观吗 全新DS 7混动版车型巴黎车展首发 搭双电机

上周,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DS 7 Crossback E-tence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于10月2日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采用插电混动的驱动形式,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在快速充电模式下充满全部电量仅需2小时。此外,全新DS 7 Crossback E-tence有望今年以进口方式上市销售。

全新DS 7 Crossback E-tence外观方面与普通汽油版车型差别不大,延续DS家族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前部搭载多边形熏黑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LED大灯组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功能。侧面腰线由前大灯处贯穿至尾灯组,下方选用19英寸多辐式拼色轮毂。尾部配有车身同色后扰流板,尾灯组内部为红色LED光源,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DS 7 Crossback E-tence用料十分考究,采用大面积真皮材料包裹,中控配有全液晶仪表及平底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中央触控式液晶屏支持苹果Carplay车机娱乐系统,下方踏板为铝合金材质。

动力方面,全新DS 7 Crossback E-tence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0kW,最大扭矩为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0km,在快速充电模式下充满全部电量仅需2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