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汽车走到半道没电了 高速上被大货车追尾致1死

2018年10月02日 20:33:3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来源:大河报)新能源汽车如今已走入了千家万户,但在出行时车主要多注意车辆的电量,避免电量不足而造成悲剧。9月30日,向记者提及一辆新能源汽车高速公路上没电,被大货车追尾致一人死亡的交通事故时,漯河市交通管理支队京珠高速交警大队民警仍惋惜不已。

据警方介绍,9月20日13时40分许,天下着小雨,杨某某驾驶豫A556**号重型仓栅式货车,由南向北行驶至京港澳高速公路(漯河段)上行786KM+850M处时,追尾撞上某某驾驶的豫AD372**号小型新能源汽车,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

null

接警后,漯河市交通管理支队京珠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快速赶到事发地点,勘查现场、固定证据、疏导交通,随后协助120医护人员一起抢救伤员。经医护人员现场确认,新能源汽车乘坐人李某当场死亡,另一乘坐人温某受轻伤被送往医院。

null

经查,现场并无货车刹车痕迹,司机投案后称,事发当时因疲劳驾驶,没有注意到该超低速行驶的小汽车。据新能源汽车驾驶员唐某某说,其从驻马店上高速,当时车辆显示能行驶175公里,行驶到事发路段时,因电量不足加不上速,便由第二车道变道至第四车道,想到服务区充电,而后被货车追尾。 漯河高速交警在此也提醒道,纯电动车出行前需合理规划自己的行程,注意电量使用情况,提前到服务区充电。疲劳驾驶同酒后驾驶一样可怕,司机连续开车最好不要超过4个小时,如果感到疲劳应就近到服务区休息,每次休息至少二十分钟。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