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 宝马奔驰大跌, 9月进口车销量排行

2018年10月04日 15:23:4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大家好,本期韩系动向给大家带来的是9月份韩国进口车销量排行。

9月份韩国进口车市的变化非常大,奥迪大众成了第一,第二名。而宝马因为火灾,奔驰因为尾气排放的原因,销量受到很大影响。

null

null

null

null

9月韩国进口车市销量第一的是奥迪,销量为2377辆。其中奥迪A3成为销量冠军,达到2247辆。备受关注的奥迪A6销量不如人意,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快换代的影响。

null

大众汽车销量2277辆,其中帕萨特销售1945辆,位居销量排行榜第2名。目前韩国市场上欧版帕萨特和美版帕萨特同时销售,欧版帕萨特主要销售的是2.0TDI柴油版,美版帕萨特主要销售的是TSI汽油版。预计今年帕萨特在韩国的销量会超过4000辆。

null

宝马销量同比下降61.3%,销量为2054辆。受到自燃事件的影响,韩国召回了大量的宝马汽车。主力车型宝马5系销量只有1172辆,是最近5年的最差销量。宝马3系也受到很大影响,此外消费者也在等待全新的换代3系。

null

奔驰销量第四位,销量1960辆,受到WLTP测试程序(全称为World LightVehicle Test Procedure,这是一套全球统一的汽车油耗测试规程)的影响,奔驰还没有得认证,因此销量下滑,今年1~9月累计销量5万0880辆,想要达成今年7万辆的目标有些困难。

除此以外,Jeep(1113辆),路虎(1066辆),丰田(991辆),本田(935辆),Mini(790辆),福特(612辆)也是销量比较高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