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4系测试谍照曝光 2019年亮相

2018年10月06日 08:28:28
分享到:

原标题:宝马全新4系测试谍照曝光 2019年亮相

[

近日,外媒再次曝光了宝马全新4系轿跑车的测试谍照,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软顶敞篷设计外,该车的亮点还在于出自与全新3系相同的CLAR平台,预计新车或将于2019年亮相,竞争对手包括奥迪A5奔驰C级Coupe

根据已经亮相的全新3系,以及现阶段曝光的测试谍照能够推测,全新4系可能也会采用与前者相似的外观设计,虽然整体表现不算惊艳,但是也能带给消费者们足够强的新鲜感。

内饰部分,参考已经亮相的全新3系来看,全新4系的内饰设计应该也会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全液晶仪表盘和最新的iDrive 7.0系统自然不会缺席,人机交互流畅度以及功能将会更加丰富。不出意外的话,电子手刹自然也不会少。

动力系统方面,包括最大功率190kW的2.0T四缸发动机和最大功率285kW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将会成为主力,二者都能为全新4系带来出色的动力表现。此外,还有传闻说未来全新4系可能会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以便兼顾环保和动力的需要。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