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远看是宾利,近看比亚迪,这新款比亚迪不错,得5万多块钱吧

2018年10月06日 20:44:14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师傅:你这辆比亚迪多少钱?我也买一辆,本以为是段子,没想到还真有。宾利,全球顶级豪车,对标劳斯莱斯,宾利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超豪华汽车品牌,销售量比劳斯莱斯要大,全年销售量超过万辆,国内也有不少,最便宜的车型都要269万起,最贵的车型超过千万,当我们都在装高调的时候,别人在装低调,前面的这辆车明明是宾利飞驰4.0 V8,非要装BYD车标,这新款比亚迪不错,得5万多块钱吧?

null

宾利飞驰后期改款,排量4.0 V8 标准版全款上路332万左右,左侧贴着中国吉利,真是低调的奢华。

null

一山还有一山高,强中自有强中手,6.0 W12老款宾利飞驰,标准版就要366万,车后贴着奇瑞汽车,用的是奇瑞瑞麒的车标,毫无违和感。

null

众泰版宾利欧陆,288-459万不等,这很众泰。

null

宾利飞驰4.0 V8,贴标五菱宏光V,这是要攀亲戚的节奏啊?

null

宾利添越6.0T W12,标准版起售价398万,上路475万左右,除了劳斯莱斯库里南,在SUV家族中,比这车贵的不多,贴标变身比亚迪,颜色还是老干妈同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