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3欧洲将停售增程版 只销售纯电车型

2018年10月07日 09:11:12
分享到:

原标题:宝马i3欧洲将停售增程版 只销售纯电车型

[

宝马新款i3刚刚在前日的巴黎车展亮相,展出了i3和i3s两款纯电版本车型,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则后续消息,即欧洲市场将停产宝马新款i3的增程版本,只销售纯电车型。

在海外媒体的分析中,全球禁售燃油车的大趋势、欧洲更多充电基础设施的建立,以及雪佛兰Bolt欧宝Ampera-e同平台)、现代Kona EV特斯拉Model 3等竞品都专注于纯电系统的发展和提升,都是是促使宝马在欧洲停售增程版i3的最大原因。

从我们同事赴巴黎车展发回的报道来看,新款i3/i3s拉平了与竞品之间的差距,新的120Ah版本采用了44.2kWh的动力电池,NEDC续航里程i3可达359km,动力更强、消耗更大的i3s也能达到330-345km。

此外,下一代i3如何发展也有初步的方向,就是将宝马概念车iNext EV的理论数据逐步落地,并转化为量产车型。最终的电池容量将增加到100kWh,提供700km的续航能力,用来应对大众MEB平台以及奔驰EQ平台的全新产品。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