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赛道而生 迈凯轮720S TRACK PACK发布

2018年10月08日 08:51:1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为赛道而生 迈凯轮720S TRACK PACK发布

    日前,迈凯轮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720S车型的赛道升级版,720S TRACK PACK在整体轻量化上采用了更激进的手法,其中包括新的空气动力套件、运动排气以及大量碳纤维材质等,使其在普通版720S的基础上减重24公斤,0-200km/h加速时间缩短至7.8s,预计明年正式发售。

    迈凯轮720S TRACK PACK作为赛道升级版车型,相比普通版,更多轻量化设计是其主要的变化。包括可以提供更为出色下压力和低风阻的全新空气动力套件,同时采用特殊材质打造的轻质10辐锻造合金轮辋以及碳纤维主动后扰流板和运动排气等,均能为提升性能提供有力支撑。

    内饰方面,新车将座椅更换为碳纤维材质,配合碳纤维换挡拨片以及Alcantara材质包裹的方向盘,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实际体验,对于操控都有显著提升。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迈凯轮赛道分析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提高赛道成绩。

    动力系统方面,迈凯轮720S TRACK PACK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710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预计售价大约在29万4000美左右,并最快于明年正式发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