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i30 Fastback N亮相 搭载2.0L发动机

2018年10月08日 09:11:30
分享到:

原标题:现代i30 Fastback N亮相 搭载2.0L发动机

[

北京时间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中,现代首发了旗下紧凑型性能轿跑车――全新i30 Fastback N。新车采用掀背式设计,外观运动且年轻化,动力方面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6秒,会于明年在海外上市。

全新i30 Fastback N 三大亮点

1.现代全新i30 Fastback N 外观方面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相比普通版i30增加大量车身运动套件。

2.新车配有悬浮式的8英寸中控屏幕,并带有苹果CarPlay功能。

3.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分为两种动力调校,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部分,现代全新i30 Fastback N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相比普通版i30增加大量车身运动套件,前部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换装全新样式LED头灯组并集成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安装大尺寸多横辐进气口。

车侧顶部使用溜背式造型,玻璃边框由亮黑色饰板覆盖,车门下方配有运动侧裙,选用双色多辐铝合金轮毂。车尾采用运动感十足的掀背式设计并安装上翘鸭尾扰流板,LED尾灯组换装为全新样式,点亮效果震撼,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整体采用黑色为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以银色线条进行点缀,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同时,新车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的8英寸中控屏幕,两侧配有手动物理按键,提升了驾乘者的操作便利性。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两侧空调出风口带有红色线条。

动力方面,现代全新i30 Fastback N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分为两种动力调校,标准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83kW,而Performance车型最大功率将超过20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其中Performance车型0-100km/h加速在6秒左右,极速则被限制在250km/h。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