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发布T-Cross最新预告图 配液晶仪表

2018年10月08日 09:51:1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大众发布T-Cross最新预告图 配液晶仪表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全新小型SUV——T-Cross将会在10月25日进行全球首发。新车是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可以看做是全新一代Polo的SUV版本,未来将会由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分别投产。

    从此前曝光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大众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横向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相连。大灯组内还融入了“L”型的日间行车灯。此外,据悉新车会提供12种不同的车身颜色,包括双色车身可选。车身尺寸上,长和高分别为4199mm和1568mm,轴距为2651mm。

    内饰方面,虽然目前没有公布内饰全景图片,但大家可参考现阶段大众最新设计语言,例如高尔夫、宝来等。此次官方公布图片来看,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未来预计将会在顶配上有所配备。

    除此之外,我们还能看到未来将配备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Beats音响系统,中控屏同样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T-Cross欧洲版车型搭载的是1.0T和1.5T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柴油发动机;巴西市场或以1.4TSI发动机为主销车宽,南美洲以及其它市场有望推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