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众泰T600预售价8-14万,这价格贵了吗?

2018年10月08日 10:13:4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众泰T600预售价8-14万

▶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

▶搭载1.5T和1.8T发动机

众泰汽车官方公布了新款T600的预售价,其预售价格为8-14万

null

新款T600抛去现款车型成熟大气的外观造型,扁平化设计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独特的LED大灯组,让新款T600的前脸变得更时尚运动。

null

尾部贯穿式尾灯的出现不仅提高了新款T600的辨识度,同时也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感受,让整个车尾更显圆润宽大。

null

为了打造出更豪华的车厢氛围,新款T600采用了黑白双色的内饰配色,大量软质材料包裹的中控台在触感上给你带来更好的体验,颜色多变的的内饰氛围灯也能营造出豪华车的感觉。

null

此外,众泰官方还公布了新款T600部分车型的配置,其中1.5T尊享型、尊贵型和1.8T尊贵型、旗舰型将会标配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手机互联、ABS+EBD+ESC、倒车影像、电子驻车等。至于时下流行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也会出现在部分车型上。

null

新款众泰T600将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7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7牛·米和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新款T600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动力系统没有明显改变,但8-14万预售价也表现出新款T600的诚意,新款T600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了解一下。

网友热评:

@大卡卡卡司:预售价才8万起,那实际售价肯定低于8万,值得期待。

@翡翠斐翠:如果新款T600再换上一套全新的动力系统,那实力将得到大大的提升。

@就是打不过我:T600上市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确实需要新鲜血液来补充一下,不过现在SUV市场竞争激烈,希望最终售价能再低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