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3系长轴版谍照曝光,你会看好它吗?

2018年10月10日 09:59:0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宝马3系长轴版谍照曝光

▶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

▶外观延用标轴版设计

几乎每个车迷朋友心中都有一个宝马梦,M3买不起,就来一辆宝马3系,近日,外国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3系长轴版车型谍照。

null

虽然谍照中的车型披上了厚厚的伪装,但从全新设计的天使眼大灯组以及下进气格栅两边的小开口,你就能发现它与前几天刚亮相的全新宝马3系标轴版采用了一样的设计,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运动。

null

null

既然是长轴版的宝马3系,那轴距方面肯定比标轴版更长,虽然官方没有公布具体数据,但通过图片也能看出,全新3系长轴版的后门明显比标轴版更长,即便加长了车身尺寸,也没有破坏全新3系长轴版的侧脸,依旧是那么好看。

null

null

全新3系长轴版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型尾灯组,搭配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整体造型与宝马5系、7系更加接近。

null

null

虽然这次没有曝光全新3系长轴版的内饰图,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全新3系标轴版的内饰设计,看着确实更加精致,但经典的鸡腿挡把和机械手刹都没了,GG。

null

null

虽然全新3系长轴版加长了轴距,但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打造的它,车身重量相比现款长轴版3系将有所减轻。至于动力方面,全新3系长轴版引入国内后有望维持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还是大家熟悉的1.5T+6AT和2.0T+8AT两种动力组合,当然2.0T发动机还会提供高低功率版的调校。

null

全新一代宝马3系在外观造型上确实有了很大变化,但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更像是一款年度改款车型,至少在视觉上给不了你太多惊喜,全新一代宝马3系还能延续现款良好的销量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热评:

@梦境一场:外观确实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没有换代奔驰C级奥迪A4那种惊艳感。

@给我的记忆:没有鸡腿挡把还能接受,连坚持多年的机械手刹都没了,这一点说不过去,不再爱了,告辞了宝马3系。

@佛跳抢:个人觉得全新宝马3系挺好看的,没有机械手刹可以腾出更多储物空间,这样不好吗?别傻了,买宝马3系的又有几个会用这个机械手刹漂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