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路虎同款触控屏, 奇瑞新车只要5.99万起

2018年10月11日 08:51:36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奇瑞艾瑞泽GX/EX两款紧凑型车正式上市。艾瑞泽GX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11.39万。艾瑞泽EX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8.29万元。本篇文章主要是说一说两款车的差别以及奇瑞未来的发展战略。

null

艾瑞泽GX

新车亮点:1. 艾瑞泽家族化设计,运动美学造型。前脸与之前上市的奇瑞瑞虎8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

null

2.全新设计的内饰。7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9英寸中控屏组成三个大屏幕。特别要强调的是8英寸空调触控屏幕,是不是很有路虎的感觉?

3.“雄狮智云”智能互联系统。AI智能识别技术,智云管家。

4.1.5T+9CVT动力组合。1.5T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37.1%,是自主品牌发动机中热效率最高的发动机之一。而9CVT变速箱则是奇瑞CVT变速箱的一次很大的提升,模拟9个挡位。

null

艾瑞泽EX

新车亮点:1.宽大的乘坐空间,车宽1825mm,轴距2670mm。

2.运动化的造型设计,全新设计的内饰。

null

3.“雄狮智云”智能互联系统。搭载AI智云管家系统,主动用车提醒,4G-wif i覆盖。支持46种方言识别。

4.艾瑞泽EX的前身就是艾瑞泽5,艾瑞泽5从上市至今用户突破35万辆,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

null

两款车的价格也十分给力,GX的售价从7.49~11.39万元,EX的售价为5.99~8.29万元。这个价格目前在自主品牌紧凑型车中是十分具有竞争力的。

好了,看完了奇瑞上市的两款新车,我们重点说一说奇瑞现在以及未来的战略布局,以及重点发力的部分。

null

1.奇瑞紧凑型车“双子星”布局

随着这次奇瑞艾瑞泽GX/EX两款紧凑型车正式上市,奇瑞在紧凑型车市场有两款全新的产品。产品力确实不错,价格也不贵,性价比颇高。紧凑型车是中国竞争最激烈的市场,最近几年自主品牌车型大有超过合资的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奇瑞两款新车的销量值得期待。

null

2.智能互联系统

奇瑞下一个重点布局的地方在于车联网。车联网已经成为新生代消费者的刚需,在智能互联方面,奇瑞在2018年4月发布了自己的“雄狮智云”车载系统。涉及自动驾驶,车联网,移动出行。今年奇瑞推出的新车上已经开始搭载。

该系统有三大特点:第一是实现了语音识别,人脸识别,智能家居互联。第二是AR导航,个性化,互联网服务与支付功能。第三是OTA无线升级。

null

3.奇瑞发展的五个方向

未来奇瑞汽车将会朝着五个方向发展。分别是传统奇瑞,新能源奇瑞,智能互联奇瑞,移动出行奇瑞,海外奇瑞。

可能大家有所不知,在前3季度,奇瑞全球销量达到52.88万辆,同比增长15.4%。截至目前,奇瑞全球累计销量达到720万辆,海外市场销量140万辆,连续15年乘用车出口第一。因此海外市场对于奇瑞来说至关重要。

null

4.奇瑞的国际化进程

目前奇瑞在全球有两大研发中心,分别位于美国和德国。今日,奇瑞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欧洲研发中心筹建完成,正在开始进行招聘工作。这是奇瑞落实欧洲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它将会与北美研发中心一起,成为奇瑞研发的中坚力量。

总结:

汽车行业正在发生巨大变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成为趋势。而奇瑞正在朝着争取的方向发展。在自主品牌纷纷向高端迈进的大时代下,奇瑞势必会在这股巨变中成为中国车市不可或缺的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