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全新T600只要7.98万起,这次一点都不山寨了!

2018年10月11日 09:59:4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众泰全新T600上市,售价为7.98-13.78万

▶外观设计有惊喜,纯原创设计

▶搭载1.5T和1.8T发动机

近两年,众泰在汽车方面的发力都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在造型原创方面更是下足了功夫。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应用,T500、T700、T800在市场迎得了不少好评。而作为曾经众泰的销量担当,全新T600怎么能少得了这套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加入呢。

null

就在10月10日晚,全新众泰T600正式上市了。它将根据不同的配置共推出7款车型,分别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售价为7.98-13.78万元。

null

null

此外,众泰全新T600先期提供1万台上市限量版车型,这款限量版在1.5T自动尊贵型的基础上增加全景摄像头。同时,前一万台用户还可享受终身质保等服务

null

全新众泰T600这次的改动可真不少。特别是在这外观造型方面的变化,可以称得上是翻天覆地。六边形前格栅,一根镀铬装饰条贯穿其中,两侧搭配着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线条感与棱角感更足。这么一来,没有了现款车型那股笨重感,变得更加的年轻、时尚,想必这将会更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

null

车身侧面采用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尾部贯穿式的LED尾灯组尤为抢眼,点亮后的辨识度也相当高,同时还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感受。此外,全新T600后保险杠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改动,两侧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口布局,其实这只是装饰件,真正的排气管口隐藏在底部。

null

新车定位中型SUV,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91*1893*1696mm,轴距为2807mm。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差别并不是很大,仅仅只是微调,不过对于它的竞争对手而言,这样的“身材”优势已经足够大了。

null

其实整车让人惊喜的还不只是它的外表,内饰的升级也是一大亮点。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都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而且双色皮质材料和氛围灯的加入,让整个车内的氛围更显档次感和科技感。

null

null

除此之外,全新T600还配备了倒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自适应恒温空调、座椅加热、电子手刹、超大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等众多实用性的配置,众泰的性价比可不是吹的。

null

至于动力方面,全新众泰T600将配备1.5T和1.8T两种排量发动机,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07牛·米;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并有轻便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和Prodrive全新底盘调教,就算是新手开起来也能游刃有余。

null

外在有气质,内在有品质。作为众泰T系列的老将,全新众泰T600性价比一如既往的强大,而现在更是走出了自身品牌设计特色。7.98-13.78万元的售价,确实诚意满满,想必到时候将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