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FA或将推出1000匹混动版本!这样的猛兽你期待吗?

2018年10月12日 12:36:00
分享到:
来源:车瘾少年啊

2009年,雷克萨斯LFA诞生于Fuji Speedway富士高速赛道,这条赛道位于富士山脚下以东18公里处,单圈长度4.5公里,拥有多达16个弯道以及世界上最长的1.5公里主直道,是全日本调校和测试车辆性能的最佳场所。

2000年,名为“Lexus Future Advance”的项目凝聚了一众日本顶尖工程师的心血。将先前造出的铝合金车体全盘推翻,车体采用以65%的碳纤维复合材料和35%的铝合金材质。

LFA采用4.8升的自然吸气V10引擎,0到100公里的加速仅需3.7秒,高达325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这台引擎在体积上相当于普通的V8,在重量上仅等同于V6。在高转速时能爆发出独特的引擎声浪。

雷克萨斯已经于2012年12月停止生产LFA,而最近又有一台新的LFA车型现身纽博格林,这是什么操作?

最显眼的就是尾部巨大的固定式尾翼,车体部分位置有伪装,覆盖在前翼子板和后轮拱处,貌似是加了小幅的宽体。

可以肯定的是,这不是LFA的继任者,唯一说的通的就是丰田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这台车可能会搭载2.4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加电机的混动系统,最大马力或将达到1000匹。

【车瘾笔记】LFA被称为日本的国宝级跑车,你喜欢它的声浪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