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瓦罐态度】旅行 · 一堂难忘的人生必修课 | 佳怡游记(一)

2018年10月15日 10:45:47
分享到:
来源:瓦罐态度

开着旅行去旅行

有“她”

有“她”

还有“她”

一次完美的旅程就这样开始了

......

一堂别开生面的课程

一次终生难忘的旅途

一份至真至爱的感情

表达了一份“爱”

诠释了一种“幸福生活

我们未老,你未长大,一起去旅行吧(一)

写在前面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

所以选择了让女儿读书,我带她旅行。这样的组合简直完美。

如今已是而立之年,家有小女,且初长成。总想留住一些美好的记忆,待她长大后,我们一起回忆。

从今年六月就开始规划这次行程,何耐我这个当爹的太忙(懒)了,一直磨磨蹭蹭的规划不出来路书,直到九月初,才做出像样的路书。

这次行程一共15天,7000公里,从北京出发,途径西安、成都、云南、贵州、湖南、湖北、河南、河北,最后在假期结束前返回北京。

这次游记继续以可可的口吻来叙述,记录她每一次的妙语连珠。回京以后,我们开始着手准备周边礼品(环保袋、冰箱贴、贴纸),送给我的朋友们/送给可可漂亮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希望你们喜欢。

写于

2018.10.10 

十全十美

----

第一站·西安

“大熊猫和甜甜圈,你选一个”

“我选甜甜圈”

“什么??”

“甜甜圈..”

“……”

大家好,我是可可,你们还记得我吗?我可还记得你们哦。

幼儿园老师说再过几天就是我生日了,过了生日我可就四岁了呢。爸爸说要带我去生日旅行,还说我一天比一天有趣儿了,小嘴儿一天巴巴的,净是妙语连珠,逗的大家时而想笑时而想笑的。所以各位漂亮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不要嫌我烦人哟。

今天一早

爸爸开着小鸟车

(小鸟车是好朋友兔兔起的名字)

我们去西安咯~

爸爸说,妈妈是天生的吃货,要不是妈妈喜欢吃凉皮,我们第一站就去看我喜欢的大熊猫了。

既然这样,那好吧,谁让我和妈妈是好朋友的。

通过我的鼓励,爸爸的坚持,我们终于到了西安,这时我的小肚子也开始叫了,爸爸带着我和妈妈去了一家百年凉皮老店,这家的麻将凉皮真的好好吃哦,妈妈爱吃,我也爱吃

吃完凉皮,爸爸带我们回“酒店”啦,爸爸说这次的“酒店”在西安城墙南门附近,去哪都很方便,我好期待哦。

我好喜欢这个床

睡上去软软的

所以

...

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爸爸带我和妈妈去了陕西历史博物馆,听爸爸说,这个博物馆很厉害的,馆藏文物的时间跨度长达一百多万年,虽然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但还是点了点头。

爸爸这个狮子好脏啊

姜寨复原动画

这个碗(盠方尊)好大啊

这几匹马我也好喜欢

好想骑上去

可是爸爸说不可以

我不开心

...

出来啦出来啦

我去买玩具啦

我好开心~

逛了一会博物馆,除了上面几个我觉得有趣,其他的都好无聊,而且好多叔叔阿姨在里面,又黑又吵,好烦人,我就拉着爸爸出来了,让妈妈自己在里面看吧,那么黑,她会不会害怕呀?

过了好一会,妈妈终于出来了,天也开始下起了小雨,这时候已经是中午了,爸爸西安当地的朋友带我们去镇吃米皮,我在想,这次妈妈应该吃够了吧?我可不想再吃了。

午饭过后我们和爸爸的朋友分开,爸爸说要带我去看个大坑,说这个坑很大很大。我一直在想这个坑到底有多大呢?

路上发现了一朵小花

她的身上还有露水

我要去帮她擦一擦

爸爸说的大坑

原来是

兵马俑

...

这个坑真的好大啊

不过爸爸你也好坑啊

...

爸爸说,兵马俑是秦始皇的殉葬品,但这些都是陶制的,不是真人和真马。他们由陶工叔叔阿姨们烧制而成。我好佩服他们,能做出这么多的泥人,等我回学校也要用橡皮泥捏很多很多的泥人,摆在学校里(可爸注:幼儿园老师,你们害怕了吗?)。

看完一号坑就带我去看三号坑

二号坑呢?

罚你重来

从一号坑开始

...

这张是我拍的

我厉害吗?

逛完“大坑”,爸爸带我们回家,我却在回去的路上睡着了,等我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回到家妈妈给我换好衣服,爸爸就带我们下楼去吃泡馍了,爸爸说,馍是需要自己掰的,吃泡馍的时候是要转碗边的。我好想自己掰馍啊,可是到了店里,阿姨说,都是切好的。真的是一点都没有意思。

今天晚上终于不吃凉皮了

...

第三天爸爸带我去了西安城墙

我坐在爸爸的肩膀上

好高啊

可是好硌啊

...

西安的天气有点冷,我有一些感冒流鼻涕,所以爸爸不让我吃甜食,可是我好喜欢甜甜圈啊,真的好喜欢....

明天要去竹林酒店,妈妈说我们可以在竹林里睡觉了,晚上还能数星星,我好喜欢好喜欢,可是我有一点小害怕,我担心有坏人。可爸爸说,坏人都被他打跑啦。

人生苦短 · 及时行乐

挚爱瓦罐 · 彰显态度

预知后续 · 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