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技术·以人为本 全新荣威i5座椅/灯组解析

2018年10月16日 09:49:02
分享到:

众所周知,在3C行业中苹果无论是口碑还是销量都处于绝对领先的位置,而它之所以能长期制霸3C市场,根本原因就在于产品的用户体验要明显优于其他品牌。手机、电脑如是,汽车亦如是,要想真正获得市场的认可,用户体验的好坏才是起决定性作用的关键因素。

在这方面,上汽荣威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领军人物向来有着自己独到而深刻的理解,这一点从其引入斑马系统使RX5成为全球首款量产的互联网汽车开始便广为人知。而到了目前最新力作i5身上则更是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无论是传统意义上的动力系统等核心部件,还是时下流行的人机交互以及ADAS等“黑科技”,甚至是一把座椅、一盏车灯的设计与研发都无不以提升用户体验为导向。

·零重力座椅

此次全新i5首次引入了“零重力座椅”的概念,这是在荣威家族中包括MARVEL X在内都未曾有过的,由此也可见上汽对于i5以及其所处的A级车市场的重视程度。而所谓“零重力”实则就是人体全身最放松、负荷最小的状态,即使长时间处于一个姿势也不易疲劳。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它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灯光科技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总结:

所谓见微知著,透过对i5座椅及灯组的观察,不难发现虽然i5的定位是荣威旗下一款入门型的A级家轿,但上汽设计研发团队为其赋予的能量却丝毫不逊于MARVEL X这样的旗舰车型,每一个细节都反复推敲、精益求精,大幅提升了产品的用户体验。相信这份良好的用户体验势必将成为其日后与朗逸轩逸等一众高手共同逐鹿市场的最有力的武器之一。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