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感与感性 图解2019款 英菲尼迪QX50

2018年10月16日 11:30:3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时尚报


虽然中国市场是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大市场,整体销量仅次于北美市场,但由于其全球车型漫不经心的更新换代速度,也使得国内的国产化速度不敌竞争对手。不过,全新一代QX50已经于今年3月在北美市场销售,而随后的新一代东风英菲尼迪QX50在4月份亮相北京车展,并在6月份开售——通过全新一代QX50的国产效率,可见英菲尼迪对国内市场的重视程度。全新的平台,全新的动力系统以及全新的设计,可以说今后一段时间内英菲尼迪在国内市场的成败,都系于全新一代QX50的产品力上。

01全新一代QX50采用了最新的英菲尼迪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大的进气格栅设计在视觉效果上不仅更时尚更运动,也更具档次感。

02机盖两条隆起的特征线配合保险杠两侧的导气槽,进一步提升了车头在视觉上力量感。

03修长的大灯设计十分具有艺术效果,在高配车型上的全LED大灯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04全新一代QX50放弃了上一代车型的纵置后驱平台,改用日产雷诺联盟全新的横置发动机平台,有利于车内空间的大幅提升。

05全新一代QX50车身尺寸为4705x1903x1681mm,轴距为2800mm。虽然在数据上不占优势,但宽扁的车身比例有着出众的颜值表现。

06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符合当下的消费需求,在运动模式下仪表风格更加炫酷。

07全新一代QX50配备了BOSE高级音响系统,在高配车型上还带有ANC主动降噪功能。

08全新样式的挡杆造型简洁精致并采用真皮包裹,全新一代QX50还提供了驾驶模式调节和电子手刹以及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

09中控台采用了具有英菲尼迪特色的双屏设计,分别为8英寸和7英寸触控双屏。

10全新一代QX50在中控台上下方均采用带有缝线处理的真皮材质包裹,配合哑光木纹和金属饰板的点缀,拥有不错的高级感。


11全新一代QX50饱满的车尾设计更显沉稳,狭长的LED尾灯与头灯相呼应。

12全新一代QX50在D柱上的“Z”字形设计,不仅在视觉效果上充满着前卫感,在车流中也能一眼辨认出这是台英菲尼迪的SUV。

13在高配车型上,全新一代QX50采用了枪灰色10辐20英寸轮圈来进一步提升颜值,并采用255/45 R20规格的普利司通轮胎。

14全新一代QX50凹凸有致的侧门腰线对生产工艺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可以看到近年来英菲尼迪在车身制造工艺上的进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