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年贬值350万!小伙提“冯绍峰同款”法拉利,看到机舱感觉赚大了

2018年10月16日 21:01:04
分享到:

今天是一个良辰美景的好日子,就是冯绍峰和赵丽颖宣布结婚了!生和女儿国国王的恋情最终落下帷幕,修成正果!

朋友今天要来看的这台车就是“冯绍峰同款座驾”99%男人的梦想之车法拉利F12,这台超级跑车的上牌日期是2013年的5月份,至今已经有5年的车龄,表显的行驶里程2万公里,这台二手车当年的指导价为530.8万,在二手车市场中,这款车不同车况价格相差比较大,基本价格在250万—320万之间,今天陪朋友主要看一下车况,具体的成交价格朋友说看完车况后慢慢商议。

作为意大利汽车的超跑代表,这台车体大量运用碳纤维材质组件, 通过前中置发动机的配置,达到了前46:后54配重,堪称完美!外观造型激进、张扬,空气动力学在这台车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运动、战斗风格十足!

车主很是爱护这台车,漆面几乎看不到任何划痕,磕碰、刮蹭更是不存在的,肉眼看起来非常光滑、明亮。我们用漆膜仪检测发现整车没有任何一个漆面数值异常,全身车漆都为原车漆,外观状态非常赞,朋友看到这个结果也连连惊叹,说感觉赚到了!

来到前方,把发动机仓盖打开后,先是被这6.3L的V12发动机震撼到,视觉冲击力极强。

这台车的悬架塔顶、水箱框架、翼子板这些能看到的位置均不存在变形修复痕迹,可以确定前方没有发生过撞击。

发动机舱机体上的螺丝及周边螺丝全部是原厂状态,但是存在轻微的洇油情况,油渍只是轻轻附着了一下部分,所以情况并不严重,短期内对车辆的正常实行没有任何影响,所以也不要修理工进行维修。

机舱内的覆盖件成色非常新,发动机内部也被收拾的非常干净,测试电瓶电量结果是有些损耗,但是不影响使用,短期内不需要更换。

驾驶舱内很整洁,座椅、方向盘几乎看不出来使用痕迹,基本看不到磨损迹象,试用了各个功能全部正常,车内的各个按键触感良好,没有损伤,其余车内的汽车用品也都没有损耗、损伤的情况,空调的制冷效果很棒。

全部检测完毕后,我们查询了这台车的维修保养记录和保险的出险记录,其中所罗列的项目除了正常保养和更坏损耗件外,没有其他异常。朋友对这台车的车况也很满意,大体的价格朋友与卖家谈到了270万左右,具体成交价他两商定在近几天确定。

像这种豪华超级跑车,在购买时候二手车的时候一定得仔细检查,毕竟价格太高,一旦失误损失极大。相信法拉利的车型是很多人的梦想,虽然短期内不在很多人的经济承受范围内,但好好努力,就会想梦想之车一步一步迈进!

面对这样一台二手的法拉利F12,你有啥想说的?

欢迎评论和转发!

检车无忧,致力于让二手车流通更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