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时候圈速并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16款应该推出敞篷版本的车型

2018年10月18日 06:52:06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梅赛德斯奔驰G-Wagen:G-wagen自1979年以来一直生产,并且在2019年将完全重新制造。这是一个标志性车型。 在2013年,它提供折叠式车顶。 然而,尽管敞篷车停产了,但它并没有出局:报道称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希望在未来某个时候恢复它。 想象一下G65 AMG Cabriolet。

劳斯莱斯幻影:上一代幻影有一个coupe和一个敞篷版本,但劳斯莱斯已经表示它不会为这一代最新一代推出敞篷车型。

日产GT-R:目前的GT-R已经存在了十多年,而且日产从未提供过敞篷版本,这太可惜了。 一个可拆卸的车顶肯定会让车子变得更重,更复杂,但GT-R已经很重和复杂,它不会是一个大问题。

宝马M2宝马已经制造了2系的敞篷版本,但它尚未推出M2的敞篷版。 当然,软顶版本的能力较差,但对于那些想要没有车顶的M车的人来说,最便宜的车型是M4。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uadrifoglio:我们听说有传言阿尔法罗密欧正在开发一款双门轿跑车版本的Giulia,这意味着敞篷车也可能推出。 我们感觉Quadrifoglio在没有车顶的情况下看起来很棒,并且使用法拉利派生的505马力双涡轮V6发动机的体验更加出色。

迈凯伦720S:我们已经知道迈凯轮正在研发一款硬核“Long Tail”720S,但我们还没有听说过敞篷版。 考虑到它的前身,650S,有一个spider版本,如果迈凯轮决定在其阵容中加入折叠式硬顶,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斯巴鲁BRZ / 丰田86:这两款车现在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虽然我们听到有传言称可能有敞篷版本,但似乎不会发生。 如果它存在,它将成为最终的Miata竞争对手

凯迪拉克ATS-V Coupe:这是一款伟大的轿跑车,作为敞篷车也很棒。 它旨在与宝马M4奥迪RS5竞争,两者都提供敞篷版本。 那么凯迪拉克ATS-V为什么不应该推出呢?

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对于长而直的道路,挑战者SRT Hellcat是您的朋友。 如果你有一个可以折叠顶部,那么你不仅会感受到更大的风,你也会更好地听到发动机和增压器呜呜声。 也可以呼吸那些甜美的轮胎烟雾。

本田思域Coupe:在思域Coupe的展示中,我们对这款新车的版本和运动属性印象深刻。 我们觉得本田终于回归到本田很酷且充满驾驶乐趣的那个时候。 我们还没有驾驶Coupe,但我们想象它将是一辆特别的有趣小车,尤其是如果它没有车顶。

Jeep自由侠:Jeep自由侠配备了可选的targa车顶,但是如果Jeep将整个车顶变成敞篷车怎么办? 它将占据市场中小型SUV的低端敞篷车市场(路虎揽胜Evoque敞篷车是该部分的最高端)。 这是我们认为需要扩展的细分市场。

讴歌NSX:NSX的直接竞争对手来自奥迪,保时捷兰博基尼和迈凯轮都拥有Spider版本的汽车。 为了保持竞争力,NSX绝对需要并应对那些中置发动机的竞争对手。

雷克萨斯RC雷克萨斯RC coupe是一辆漂亮的汽车,就像最新的雷克萨斯一样。 它有一个相当宽且激进的姿态和低的车顶线,如果你想得到真正的它,你可以拥有467马力RC F的敞篷版。

林肯大陆:新款林肯大陆的优秀造型与概念车基本相同。 它是另一款潜在豪华四门敞篷车的完美候选者。

路特斯Evora路特斯为我们提供了几款具有更好外观的高功率Evora,但从未推出过敞篷版本。 如果Elise和Exige可以有敞篷,我们不明白为什么Evora不能这样做。

福特GT:新款GT是专门为赛道设计的车,具有单一的性能意图,但我们仍然认为如果福特提供至少具有targa的版本,那将是很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