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速度”如何比?缤越之后又一款轿跑SUV和三厢轿车曝光

2018年10月18日 18:33:32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这几天,车知事一打开手机就是密密麻麻的“官宣体”,人家结婚和我没关系,但是吉利的“官宣”却让车知事有点激动。都知道自主品牌现在是越来越好,各家都频频出招,尤其是吉利,除了宣布缤越即将上市之外,最近又曝出了两款新车的申报图,一款是轿跑SUV,一款是纯电动三厢轿车。


null



和缤越,新款博越一样的是这一款代号为YF11的轿跑SUV,搭载的同样是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相比某些主流自主车企的1.5T发动机,该机型动力表现会更加出色,无疑,这也会是新车的最大亮点。


null



这台1.5T发动机采用了与沃尔沃Drive-E模块化发动机平台相似的设计理念,并使用了缸内中置直喷,并且有多项主流技术加身,重点也放在了降低能耗,提高效率上面,业内主流的低惯量涡轮增压器、缸盖集成排气岐管、铝制缸体缸盖等技术也都有配备。


null



外观方面,YF11采用了吉利最新的造型语言,前脸采用“涟漪”式进气格栅,两侧的矩阵式大灯组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方加入扰流板,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感。车尾部分,配备LED灯组,排气为双边两出式布局,依然是运动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


null



根据吉利的产品规划,预计YF11将于今年年底上市,这十月底上市缤越,年底又上市这款全新的轿跑SUV,还真的是很速度,另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型Ge11就要稍稍慢一点,2019年上市销售。

吉利旗下的新能源车中,现有的博瑞GE的颜值真的很高,但是另外两款纯电动车型帝豪GSe、帝豪EV450单单看外观的话就稍稍的差了一点。


null



所以,全新纯电动车型Ge11的到来一定会掀起一番新的热潮,因为从申报图来看,全新纯电动车型Ge11和以往吉利车型的外观有所不同,车知事觉得这一款轿车真的太好看了,前脸居然还神似特斯拉Model 3,雾灯区用两个C型线条勾勒,很有层次感,而且轿跑风格的溜背设计也十分讨喜。


null



null



(图为特斯拉Model 3)

车身尺寸方面,Ge11的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而现款帝豪EV450的轴距为2650mm,Ge11全面超越了帝豪EV450。

车尾的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Ge11”字样的尾标,表明了该车的新能源身份。


null



null



(图为帝豪EV450)

动力方面,吉利GE11搭载一台型号为“TZ220XS519”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0kW,超现款帝豪450所使用的电动机。

吉利推新车就跟下饺子一般,确实是非常强势,而无论是即将上市的缤越,还是刚刚曝出申报图的两款新车,都让人期待,SUV的发动机,纯电动轿车的高颜值,期待更多的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