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此胆大!号称挑战GLC Coupe,X4,斯柯达哪来的勇气?

2018年10月19日 10:22:09
分享到:

近日,斯柯达官方公布了Kodiaq GT的第一张造型草图,新车在图纸上看起来非常运动,Kodiaq GT也将成为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新旗舰。这款全新SUV旗舰车型将于年内正式推出,它是继Kodiaq、Karoq、Kamiq之后,斯柯达SUV家族的又一新成员,也是斯柯达最新工程科技与设计理念的集大成者。

作为Kodiaq的衍生,Kodiaq GT造型体现出SUV的强壮与越野,同时也兼顾 GT风格的时尚造型与运动风格。根据最新的消息,Kodiaq GT轿跑版本基本沿用Kodiaq的前部设计,在格栅区域有相应的更改。在后部,明显看出轿跑,溜背的设计语言,体现十足的动感素。并且还应为乘客提供足够的空间。Kodiaq GT没有第三排座椅,这款五座车的长度为4.634米,Kodiaq短了64mm,车身由于溜背设计,矮了27mm,轴距保持一致,同时可提供680升的行李空间。

根据官方的说法,Kodiaq GT前后多处细节设计也透露出动感、个性、犀利的造型特质。大尺寸的三维进气格栅与颇具侵略性的保险杠相得益彰。型面犀利的尾灯把水晶切割设计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双圆筒镀铬排气尾管则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其尾部首次采用了SKODA分布式字母车标代替了传统的品牌Logo标识,彰显着独特的品位和尊崇。

在内饰设计方面,Kodiaq GT同样主打动感与年轻,整体风格与外观保持高度统一,兼具简洁之美与舒适感,展现了斯柯达品牌的实在不简单。不仅如此,斯柯达设计团队运用风格化的线条、棱面,营造出充满运动感的座舱氛围,让人过目难忘。Kodiaq GT会有一个中央触摸屏,同时搭配新的辅助系统和最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此外,或许会有矩阵大灯和标准轻度混合动力等高科技技术。

发动机应该会提供2.0 TSI,186马力或220马力,七速DSG是标准配置,四轮驱动也应该会投放市场。在2019年,GT将在中国上市,斯柯达会将Kodiaq GT作为Range Rover Evoque,Mercedes GLC Coupe和BMW X4的竞争对手,并对其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斯柯达自2007年入华以来,仅用了短短三年,中国市场就成长为它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不过最近几年停滞不前,通过最近这一波SUV攻势,这是否会给SKODA品牌在中国的影响力带来深刻改变,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