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逸动EV460官宣荣耀上市 补贴后不到12万,定调“香格里拉”

2018年10月19日 11:22:25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每一首完美的交响曲都有三步曲,而逸动EV460的上市正是长安汽车开启新能源篇章的最后的基调。2018年10月18日,逸动EV460在京惊艳上市,新车共有两种款式,补贴后11.79万起售;当然作为“香格里拉”下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逸动EV460相比以往的长安新能源汽车有着很大的不同,不仅外观设计更为时尚靓丽,在安全性以及智能化上也变得更强,并且还有的更多的黑科技加持。

null


续航不再焦虑,百公里成本仅为4.7

逸动EV460国标NEDC工况续航里程实测达到430km,路试实测续航里程达到460km,60km/h等速工况续航里程高达550km;这样的成绩完全能够超越合资品牌甚至是进口品牌。而且对于充电问题,逸动EV460同样毫不含糊,45分钟可以充满80%的电量;换句话说,45分钟之内完成最少320km的续航储能,这样的成绩在日常的城市通勤下完全不会有任何问题。

null


而对于消费者而言,逸动EV460最大好处或许就是其百公里能耗。根据NEDC工况续航实测,逸动EV460理论最低百公里耗电仅9.4 KWH,如果一度电按照0.5元来算,折合下来百公里仅4.7元。在油价居高不下的今天,百公里4.7元的省钱能力足够让燃油车车主眼红;就拿提莫来说,一天上下班往返估计在50公里左右,而挤地铁费用是15.4元,但是如果开逸动EV460两天的费用也才4.7元。

null


除此之外,逸动EV460逸动EV460还配备一套L4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而这套系统则是基于智能无人驾驶以及移动互联网功能来实现的。另外还可以通过简单的指令实现车辆主动找人的功能,比如从车库中缓缓驶出等简单动作,只需要一部手机,通过APP链接即可控制车辆。

定调“香格里拉”,长安新能源初显锋芒

逸动EV460如此强大这也仅是长安汽车整个“香格里拉计划”的开始,长安汽车在“香格里拉”中提到,将于2025年全面停止销售燃油车,实现全面电气化;而与此同时还将实施了“千亿计划”、“万人研究”、“伙伴计划”、“极致体验”四大战略举措,并且会推出30多款新能源汽车。长安CS75PHEV和此次上市的逸动EV460正式这个计划的开端,但这两款车型已经在市场上取得不错的口碑。

null


null


长安新能源已经践行了第一轮产业链开拓的伙伴计划之路:长安汽车与比亚迪在重庆正式签署联合开发合作以及战略合作协议,还与蔚来汽车共同出资打造的合资公司、与国网电动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关于长安汽车的核心技术如何规划,一方面是与清华大学联合攻关电池短路识别、自动灭火等关键技术;另一方面则是与重庆大学、北京理工等联合攻关增程式燃料电池整车集成技术、NVH控制技术、系统安全和故障诊断等关键技术;在这样的条件下,长安汽车新能源计划将会愈加完善。

【写在最后】

作为长安汽车三步曲的最后一步,长安汽车聚力蓄能,大力推进新能源的发展,从传统汽车一路朝着电动化、智能化汽车方向发展。而作为“香格里拉计划”的开端,逸动EV460通过长安汽车这么多年的技术沉淀已经成为领先自主品牌的一款高品质新能源汽车。正所谓时势造英雄,从长安逸动EV460上面我们看到了长安汽车的更多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