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尚问答:预算15万左右,求推荐一款配置和颜值不错的SUV。

2018年10月19日 14:55: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时尚报

腾讯网友:reuAhBVvCe

问:迈腾380旗舰君威GS哪个更值得买?

答:虽然两台车都是合资B级轿车,但一汽大众迈腾主打豪华行政和舒适,而上汽别克君威GS是主打运动和性能表现。所以说,两台车有着完全不同的市场定位,除了价格重叠外并没有什么可比性。另外,一汽大众新CC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即便是在机械和性能上和迈腾380没什么差别,却有着更运动更高级的设计感,建议这位网友根据自身需求酌情选择。

官方网站网友: 有赞必回

问:预算15万左右,求推荐一款配置和颜值不错的SUV。

答:要说到颜值不错,轿跑型SUV是必然之选。马自达CX-4在同级别车型有着公认的颜值,各方面的表现都十分均衡,但CX-4被人诟病的低配置问题在新车不断的当下却愈发明显。最近推出的领克02是个不错的选择,领克02的1.5T动力系统在日常驾驶中有着更好的扭矩表现,而且18英寸的轮圈也为颜值加分不少。就两驱耀Pro版来说,自动大灯、自适应巡航以及主被动安全装备和液晶仪表都是为领克02加分的配置,推荐购买领克02两驱耀Pro版。

读者:不喜

问:15万左右合资品牌轿车求推荐,马自达昂克赛拉和名爵6如何选择?

答:就这位读者锁定的意向车型来看,应该是选主打颜值和运动的车型,15万左右的预算不仅已涵盖名爵6顶配车型,而且还能够着优惠后的昂克赛拉 2.0旗舰版。名爵6在配置和智能互联上有着十分明显的优势,而且1.5T发动机在扭矩表现上也更好,车厢的隔音表现更静谧。不过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系统匹配上,和丝滑般顺畅的马自达6AT相比,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就整体驾驶感受上来说,名爵和马自达的差异较为明显,建议这位网友根据自身需求酌情选择。

新浪微博网友: ray0630

问:问一下这三个车X4 M40i、GLC 43和GLE 43,如何选择?

答:奔驰GLE 43虽然在性能表现上和另外两者相差无几,但在定位上属于更高一级的C级豪华SUV车型,售价上也没有什么可比性。而宝马X4 M40i虽然已属于停售的上一代车型,但应该有着不小的优惠,值得考虑。奔驰GLC 43在各方面来看都是最均衡的选择,建议这位网友根据自身需求酌情选择。

微信听众:BanSheee

问:40万左右,凯迪拉克XT5沃尔沃XC60,奔驰GLC,BMW X3哪个更舒适,更适合家用?

答:要在这四台车型之间选择并不困难,这四台车型都有着自身明显的优缺点,还需这位网友挨着去4S店试驾体验,根据自身喜好和需求再做选择。

如果你有任何购车、用车和汽车资讯方面的疑问,可以@汽车时尚报 新浪和腾讯微博输入#车尚问答#来向我们提问,还可以通过公众号搜索汽车时尚的官方微信与我们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