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新款L200预告图发布 或11月9日亮相

2018年10月22日 09:05:35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三菱新款L200预告图发布 或11月9日亮相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三菱将于11月9日正式发布三菱L200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将拥有更强的动力、安全性以及耐用性。

外观方面,三菱新款L200将采用家族式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新车与现款欧蓝德造型十分相似,并换装全新分体式大灯组,使车头看上去辨识度极高。侧面部分,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座舱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在空间和乘坐舒适性方面提升明显。此外,新车尾部换装了全新LED尾灯组与后保险杠。

动力方面,新车具体参数信息官方尚未透露。作为参考,欧洲版三菱L200搭载一款2.4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下一代三菱L200将会与日产全新Navara共享平台打造,预计于2020年后推出。(消息来源:motor1)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