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26南京展,宝岛当“红”不让!

2018年10月23日 09:42:00
分享到:

原标题:10.26南京展,宝岛当“红”不让!


宝岛车业集团成立于1997年,位于天津市西青区辛口工业园8号,是一家基于生产“宝岛”品牌电动自行车、自行车、电动三轮车、电动摩托车、电动汽车及电动四轮特种车的大型集司,拥有天津、无锡、蚌埠三大电动车生产基地以及18个事业部及子公司。


2.企业荣誉


宝岛22年里取得了无数荣誉和符合国家标准的相关资质,这些成绩让我们变的更强。


3.匠心工艺


宝岛每一个零件都精雕细卓,立根本职,精益求精,确保产品的质量,让每一个零件都成为艺术品。


4.一辆车另一种生活


某些时候,不必开车,某些时候,无需思考,一辆车,另一种生活。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5.3C认证


2018年9月19日,宝岛电动车TDT1712Z成功获得电动自行车3C认证证书,至此,宝岛电动车成为行业首批获得电动自行车3C认证证书的企业。



6.中国品牌推荐周推荐品牌


宝岛2018年获中国品牌推荐周推荐品牌,如果今年5月份您去过王府井的话就会看见我们宝岛的简介。



7.新国标联盟成立


6月28日,宝岛车业集团2018“新国标联盟”战略发布会在中国天津隆重举行。宝岛车业集团总经理杨振鹤,天津电动车塑件协会会长邱华林,全球电动车网总监张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宝岛经销商朋友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新国标,新时代,新征程,宝岛将敢为人先,勇立潮头。



8.重金打造,烤漆厂


宝岛,重金打造符合国家标准行业内先进的烤漆设备。


9.大手笔参加南京展,必定当“红”不让

10月26日,宝岛将以全新面貌登陆南京展,以全品类一线品牌风范炸响金陵,届时,你将会看到一个产品升级、团队升级、配套升级、管理升级的全新宝岛红遍金陵 !


10月27日财富招商会将在南京双门楼宾馆同步放送!不负金陵,不负卿;不来宝岛,不下订!南京展,宝岛让你做“矿主”!

【宝岛展位图】



获取会议邀请函请戳下方“阅读原文”

获取会议邀请函请戳下方“阅读原文”

获取会议邀请函请戳下方“阅读原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