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14款SUV如果推出皮卡版本 你会钟意哪一个?

2018年10月23日 12:59:07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斯巴鲁Crosstrek:斯巴鲁拒绝为制造一个新的baja皮卡,这是一个遗憾。 从Crosstrek切下后半部分对于那些希望充分利用户外探险的人来说是完美的选择。

宾利添越:当你有一个添越时,继续探索未知的荒野会容易得多。 你知道什么会让它变得更加便利吗? 一台皮卡可以把你所有的脏靴子和用品扔进去,这样你就不必把添越的地毯或皮革弄脏了。

保时捷卡宴:保时捷似乎凭借其Macan和卡宴SUV在豪华SUV市场占据主导地位,那么为什么不扩展到皮卡领域呢? 考虑现有阵容车型的驾驶乐趣,我们确信保时捷也能推出一款精彩的皮卡版本。

劳斯莱斯库里南:库里南毫无疑问是这个星球上最豪华的SUV之一。 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想要他们的皮卡中拥有更多的豪华功能,我们很好奇Cullinan的皮卡版本将如何做好今天的市场。可能不会太糟糕。

马自达CX-5:如果你需要一辆SUV但又想开一辆有驾驶乐趣的车,那么CX-5是一个很好的折中方案。 但是有些人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大行李空间,这就是为什么CX-5皮卡将成为马自达阵容的完美补充。

沃尔沃XC90沃尔沃一直在用XC90做大事。它应该有机会推出皮卡版本, 它将是唯一一款可以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且具有精致,保守的瑞典风格皮卡车。

梅赛德斯奔驰G-Wagen:我们知道梅赛德斯正在制造一辆皮卡,以便在未来几年内销售,而且我们知道限量生产的G63 6x6有一个小货厢,但为什么不提供常规的G-Wagen皮卡呢?

路虎发现揽胜可以制造一款功能完善的豪华皮卡,但我们有一种感觉,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客户群会反对。 另一方面,发现更适合于皮卡。 它具有更实用的外观,恰好也可以完美地用于去掉车身的后半部分并用开放式货厢替换它。

Jeep大切诺基:我们已经知道牧马人的皮卡车即将推出,但是如果你想要一辆更精致的皮卡呢? 我们认为大切诺基非常适合填补吉普车队的阵容。 凭借高端内饰和已经非常出色的越野能力,它将成为Jeep挑剔的买家的皮卡车。

特斯拉Model X:凭借Model X所具有的扭矩,您可以将它用于牵引而不是拉货。把后半部分去掉换成货厢就可以了。你将拥有市场上速度最快,最灵活皮卡。

丰田兰德酷路泽:任何喜欢冒险的人都熟悉兰德酷路泽。之前,丰田曾制造了兰德酷路泽的皮卡版本,但后来停产了。 我们希望他们重新推出。

铃木吉姆尼:吉姆尼皮卡版本成为现实会很棒。 在如此小的车身上包含所有的实用性,一个词:完美!

Mini Countryman: 像Mini Countryman一样小而有点粗犷的全轮驱动CUV非常适合作为轻型皮卡。

起亚狮跑本田在过去以Pilot SUV为基础的Ridgeline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新车型看起来也会很好。 但是如果另一家公司给了本田一些基于CUV的皮卡的竞争呢? 我们很想看到起亚用皮卡版的Sportage来解决这个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