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CC已上市,最美大众颜值之外被忽略的优点有哪些?

2018年10月23日 21:19:48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大众CC

说起国内熟知度最高的汽车品牌,大众绝对榜上有名,同时也是国内市场销量最高的合资品牌。此外,大众车的特点也十分明显,成熟稳重、舒适性好、性价比高,也多被用作行政车辆。而一提及大众CC,人们脱口而出的就是“好看”两字。那除了好看之外,CC还有什么其他优点呢?

CC颜值高是公认的,而新一代车型也完美地继承了它“溜背式设计”和“无框车门”这两大完美基因,并且在中网设计和大灯设计上变得更加犀利、年轻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车身腰线平滑,采用17英寸轮毂,造型十分别致。

内饰方面,T型中控布局是我们非常熟悉,而在配置上,配备了三辐平底式方向盘,全液晶中控台以及液晶仪表盘,同时配有氛围灯,迎宾踏板等,可以说是十分厚道。

新大众cc有一个很大的空间提升。新CC对车身进行了加长,尺寸为4864/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车身加长了50mm,轴距却增加了130mm!新CC没有因为轿跑的溜背造型影响车内驾乘空间,还配备了大尺寸的感应式后备箱,纵深比良好,这对于车型选择时是很加分的。

新CC还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在于驾乘性能方面。车子配置了2.0TSI发动机以及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这套动力系统下,平顺好开,变速箱顿挫感觉较少,做到了沉稳舒适。在运动模式下,响应速度较快,再加速能力非常强,不用担心市区超车加速不及的问题。在舒适模式下,滤振良好,大的颠簸冲击感低,在转向的时候手感较轻,在驾驶之时更加轻松。

新CC百米加速需要7.24s,最高时速为230km/h,性能表现一般,但是在刹车方面,新CC的表现可圈可点,百公里刹车距离做到了37.43米,刹车曲线非常线性,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

全新CC还有一个特别优秀的地方则是在于噪音控制方面,尤其是在中高速行驶状态,没有明显风噪与胎噪,发动机声音也很小,让人感觉到无比的舒适。

在现今颜值当道的时代中,大众CC在保持了高颜值的基础上还能保持这么多优点,真可以说是良心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