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雷诺金杯全新SUV叫观境

2018年10月24日 10:31:4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华晨雷诺金杯全新SUV中文名叫观境

▶定位中型SUV

▶搭载1.5T和1.6L发动机


华晨雷诺官方宣布了代号为F70的金杯全新SUV中文名——“观境”。在此之前,观境公布过相关的申报信息,预计会定位为一台全新的中型SUV,会在下个月的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null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观境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多边形的前格栅设计加上一根宽大的镀铬装饰条,跟两侧的大灯组贯穿连接,看起来还挺大气,精致感也还行,比旗下的商用面包车要好不少。车身侧面和车尾就带着不少面包车的影子了,车尾下面还采用了镀铬排气口以及银色下护板装饰件。除此之外,观境还会换装华晨雷诺金杯的全新车标上去。


null



观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45/1820/1780mm,轴距为2780mm。整体尺寸接近于东风风光580长安CX70等类型SUV,预计观境也会提供7座版本选择。


null



动力部分,观境搭载的是型号为BM15TF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BM16LD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和118匹。变速箱部分,目前信息显示,只有手动挡车型选择。


观境算是华晨雷诺金杯的第二款SUV车型,在此之前推出过一款S50,造型奇特。对于观境来说,品牌定位层面虽然没有什么优势,但只要够便宜,配置再丰富一些,依旧可以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网友热评:


@jinansongqian:挺好的车啊,家用肯定档次有点低,如果作为工作通勤合适啊。


@生的伟大:这年头才开始搞SUV,还是好好搞面包车吧!


@22222:看这样子底子还是面包车吧?华晨雷诺这么多年有什么技术上的合作吗?完全不为人所知的样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