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新款R8官图发布 2019年初正式上市

2018年10月24日 11:05:37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奥迪新款R8官图发布 2019年初正式上市

日前,奥迪正式发布了新款R8以及新款R8 Spyder版车型官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在外观方面和内饰方面进行优化调整,视觉效果极具攻击性。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亮相,并于2019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将基于现款车型进行打造。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并换装全新设计的大灯组。同时,其左右两侧进气口取消了黑色竖条状设计,改为与格栅相同的不规则网格状。此外,大灯下方的空气通风孔的尺寸有所加大,整个前保险杠变得更加立体生动。

『新款R8 Spyder』

侧面部分,锋利的双腰线配合着大尺寸进气口设计,无不彰显出新车的运动属性。虽然此次官方仅放出尾部的细节图片,但我们仍能够看出其尾部网状格栅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意在为发动机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与此同时,新款R8的排气造型也进行调整,粗壮的圆孔排气看上去更为运动。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R8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真皮、翻毛皮与碳纤维等轻量化材质进行包裹,并搭配全液晶仪表盘,进一步增添豪华感与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在多处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缝线,细节之处值得称道。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有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调校可输出578马力和629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峰值扭矩分别为550N·m和580N·m。传动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