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S店的新车都是露天停放的,这样对车辆有没有影响?

2018年10月24日 14:37: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很多人去4S店买车,会看到门口停放新车的场地一般都是露天的。虽然作为消费者来说,想到自己即将要买走的车辆就是这样一直露天放置在停车场地,心里会有点不舒服,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null



首先来讲,如果要4S店专门建一个或是租一个室内的停车场地,费用肯定比露天停放要贵很多。4S店本身运营成本就很大,并且这个行业竞争也激烈,原本销售的利润空间也不是很高,这方面的成本肯定是要控制的。


null



另外,有人说搭个棚比纯露天的也要好些。其实仔细想想,搭个棚,也不会是全封闭的,该晒的还是会晒到,该吹到灰的还是会吹到,起不到多大作用。这棚子万一搭得不好,反而是个安全隐患,倒下来还会伤到车。


null



其实小编倒是觉得车主不必这么在意4S店的车辆是不是露天停放,其实除了部分有室内停车库的以外,也有很大一部分车主提了车回去同样是露天停放的。车辆没有这么娇气,不会露天放置一段时间就出现什么问题。而且4S店的新车,除了个别的滞销车型可能多放几个月之外,其他车辆都不会停留超过3个月,这点时间对于车辆来说,不会有什么变化。并且4S店在交车之前都会清洗干净了再给到车主的,所谓的灰尘、泥土,在您拿到新车的时候都是不会有的。只是如果停放的场地有种树,车辆停放在树下的,有时候树上的果子掉到车上,这是比较难以清理的,这种状况下车主提车时确实要检查一下车身有没有清洗干净。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