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与戴姆勒组建高端专车出行合资公司,总部将设杭州

2018年10月24日 17:33:54
分享到:
来源:车云网

10月24日消息,戴姆勒出行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管理的吉利集团(新业务)有限公司宣布,双方将在华组建合资公司,提供高端专车出行服务。目前,该合资公司的商务条款和投资计划尚未披露。

据悉,该合资公司总部将设在杭州,双方各占50%的股份。根据规划,双方计划未来在中国的部分城市提供高端专车出行服务,使用高端车型将包括但不限于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初期车型包括梅赛德斯-奔驰S级车、E级车、V级豪华多功能车以及梅赛德斯-迈巴赫轿车,未来也将使用吉利集团旗下高端纯电动车型。

吉利与戴姆勒组建高端专车出行合资公司,总部将设杭州

刘金良先生(前排左)和卓蓝特先生(Jörg Lamparter)(前排右)代表双方签约,安聪慧先生(后排左)、恩腾曼先生(Klaus Entenmann)(后排右)出席并见证

该谅解备忘录的签约仪式在德国斯图加特戴姆勒总部举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安聪慧先生、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管理的吉利集团(新业务)有限公司总裁刘金良先生、戴姆勒金融服务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恩腾曼先生和戴姆勒金融服务股份公司出行服务负责人卓蓝特先生(Jörg Lamparter)出席了签约仪式。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已在中国本土市场推出了“曹操专车”出行服务,在全国28个城市投放超过2.9万台纯电动汽车,拥有超过1700万注册用户,APP应用端日均活跃用户超过100万,每日实际成交单量超36万单。

目前,戴姆勒为中国47万余名用户提供自由流动式汽车共享服务即行car2go和站点式汽车共享服务Car2Share随心开,其已完成了累计超过2000万公里的共享出行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