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INSPIRE上市 售价18.28-24.98万

2018年10月25日 21:05:40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东风本田INSPIRE上市 售价18.28-24.98万

2018年10月25日,东风本田INSPIR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1.5T版本和混动版本同时推出。指导售价区间为18.28-24.98万元。新车由国内设计团队打造,与雅阁同平台打造,INSPIRE比雅阁更加突出运动风格。未来该车将取代现款思铂睿,成为东风本田新的旗舰轿车。

东风本田INSPIRE 锐·T动 上市价格表
车型售价(万元)
锐·T动 典雅版18.28
锐·T动 精致版19.28
锐·T动精锐版20.98
锐·T动精耀版21.98
58车 www.58che.com
东风本田INSPIRE 锐·混动 上市价格表
车型售价(万元)
锐·混动 净雅版

20.58

锐·混动 净尚版22.98锐·混动 净越版24.9858车 www.58che.com

新车背景

2018年4月 INSPIRE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2018年7月东风本田公布INSPIRE将在10月上市

2018年8月INSPIRE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2018年9月INSPIRE在内饰首发

新车亮点

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顶配车型搭载ADS系统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作为与全新雅阁共享平台打造的全新中型车,东风本田INSPIRE整体保留了全新雅阁的轮廓和设计风格,但前脸和尾部经过了较大幅度的修改。新车前脸取消了雅阁的大嘴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扁平小格栅搭配贯穿两侧灯组的哑光银色饰条,搭配全LED大灯和前保险杠上大尺寸的进气口,运动感十足。

东风本田INSPIRE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长度要比雅阁多出一点,而轴距方面两车保持一致。

尾部部分,东风本田INSPIRE“很雅阁”,尾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修长,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INSPIRE与雅阁设计几乎相同,相同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方物理按键同样丰富,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8英寸悬浮式液晶触控屏,横向空调出风口,后排带有空调出风口以及两个USB充电插口。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INSPIRE搭载一台L15BR型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4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混动车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升级后的2.0L阿特金森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最大功率215马力。与雅阁锐·混动相同。

竞争对手

对于东风本田INSPIRE来说,同门兄弟雅阁不能不算是对手,此外,同样向运动风格转身的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以及雪佛兰迈锐宝XL和福特蒙迪欧等主打运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中级车都是其直接对手。另外,大众迈腾、帕萨特、别克君威等车型也同样将与东风本田INSPIRE展开竞争。

总结:东风本田INSPIRE的到来让东风本田更能够契合市场愈发年轻化的发展趋势。当然,1.5T车型和混动车型同时推出更能增加东风本田INSPIRE手中的筹码,同时新车更加年轻,更加运动的加持,让东风本田INSPIRE的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更多内容>>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