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型更迭加速 凯迪拉克新品牌战略曝光

2018年10月26日 07:26:02
分享到:

原标题:车型更迭加速 凯迪拉克新品牌战略曝光

[

日前,凯迪拉克新任全球总裁Steve Carlisle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他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一项新的战略,来重新定义该品牌,并将勇敢、乐观、创新、精湛四个关键词反映在产品上。同时,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在明年将逐步淘汰现款ATS轿车。

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Steve Carlisle表示凯迪拉克瞄准的是顾客而非竞争对手,该品牌必须有自己的个性与定义。在开展品牌变革的同时,凯迪拉克还将着手解决长期存在的质量问题。为此凯迪拉克计划在未来三年中,每六个月推出一款全新产品或经过重新设计的车型,同时他希望凯迪拉克品牌能够成为通用汽车的技术领头羊,并率先在自动驾驶和纯电动汽车领域进行研发。

不过有外媒表示,凯迪拉克的信息娱乐系统,并未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而如何面对质量问题,也是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今年9月,凯迪拉克品牌较去年同期销量略有下滑,而第三季度整体销量更较去年同期下滑了10.7%,其中CTS车型销量下滑10.6%,不过XTS与全尺寸SUV凯雷德较去年同期销量分别增长了15.9%和8.3%。

此外,凯迪拉克还计划在今年逐步淘汰ATS车型,并在推出XT4之后,还计划推出一款尺寸大于XT5的SUV车型。从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该车或为XT6并有望引入国产,相关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