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3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年底前正式交付

2018年10月26日 09:36:5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小鹏G3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年底前正式交付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小鹏G3量产版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按照小鹏汽车此前的计划,新车会在2018年底正式交付。动力方面,小鹏G3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40kW的驱动电机。

    外观方面,小鹏G3采用大量“纯电动”设计,比如封闭式前进气格栅,尾部没有排气等等。两侧纤细的头灯造型非常吸睛,同时贯穿式的LED尾灯添加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黑/白双色拼接设计,看上去比较高档。中控台上取消大量实体物理按键,所有功能都集成于15.6英寸悬浮式触摸屏当中,内部可支持在线音乐、导航、天气状况以及车辆状态等。

    另外,小鹏G3可利用全车20个传感器,实现自动驾驶、自动泊车、地面信息感知功能等,其中,全场景智能泊车系统十分强大,能够识别各式各样的车位,例如狭窄位、残障车位以及拖拽式自动泊车等。

    动力方面,小鹏G3将采用纯电动驱动,此前亮相的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40kW的驱动电机。此外,何小鹏还透露新车的补贴前价格不会超过20-28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