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新英仕挑战赛” 古城西安释放“豹力”激情

2018年10月26日 10:15:48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十三朝古都西安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最近,这里却刮起了一阵英伦运动风。作为全球闻名的英国豪华轿车、跑车和轿跑SUV品牌,捷豹以全系车型鼎盛阵容来到西安老城根G-PARK,盛大开启第三季“捷豹新英仕挑战赛”西安站活动。


null




古都西安不断传承创新,成为全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被世界各国的游客趋之若鹜。捷豹自诞生以来,历经八十余年的传承与创新,赛道基因早已融入品牌精髓之中,每款捷豹车型上都跃动着当年征战赛道的荣耀身影。


null




延续前两季的赛道素,第三季“捷豹新英仕挑战赛”再度升级,以“尽激无限弯道+”为主题,引入“智能芯跳桩”、“无限弯道”等刺激精彩的挑战环节,不仅带领广大车主及车迷尽享驭弯乐趣,更呈现了捷豹全系车型的卓越品质魅力,恣意释放“豹力”激情。


以赛道基因 驭无限弯道


赛道制胜的关键在于把握每一个弯道,“无限弯道”不仅考验参与者的驾驶技巧,也对车辆性能提出了严苛挑战,而捷豹车型则以纯正赛道血统从容应对。此次活动中,捷豹新英伦豪华轿跑SUV PACE家族成员悉数亮相,全方位展示了PACE家族兼具轿车的舒适性和豪华性,跑车的运动性,及SUV的空间性,“三位一体,五项全能”的强大实力。


null




作为捷豹发布的首款SUV车型,新英伦豪华高能轿跑SUV F-PACE融合三大先进“豹”力性能,集现代潮流风范与运动性能美学于一身,极致地展现出捷豹特有的英伦格调与潮流个性。


作为捷豹PACE家族的“小豹子”,全新E-PACE采用了仿生学设计及诸多源于F-TYPE的跑车元素:一气呵成的车身线条、极具韵律的溜背造型,拥有犹如美洲豹健硕灵动的体魄,充满个性活力且运动范十足。


新英伦豪华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不仅集环保、智能、安全于一身,更拥有跑车级性能,先进的人工智能科技和极高的空间实用性,完美结合前卫科技带来的创新和性能,是PACE家族中最具未来感的车型。


以非凡实力 显“豹力美学”


在道路试驾环节,让笔者感受到了捷豹X家族中的年轻力量——XEL,带来的捷豹纯正的运动基因与英伦格调。


和XE一样,设计平台都是由捷豹F-TYPE跑车而来,和跑车F-TYPE共用的是同一双叉臂式前悬挂系统,车身配重接近完美的50:50配比,车身的75%以上采用了铝材以实现车身的轻量化,相对又将重心进一步降低,使得XEL具备绝无仅有的操控感受。


null




XEL在继承XE运动基因的同时,进行了更多舒适化的调教,悬挂也变得稍柔软,但底子上,它依旧是一款运动性能突出的豪华中型车。


XEL也同样搭载捷豹自行研发的Ingenium 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本次试驾的25t车型为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365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均是ZF的8AT变速箱。


这台2.0T高功率发动机的峰值扭矩区间在1300-4500rpm,也就是说在1300rpm其就能爆发365牛米的最大扭矩,穿梭于西安古城之间,显得游刃有余。


在Eco和标准模式下,动力的响应还显得有些含蓄,转向也更偏向于舒适性的轻盈设定,而开启动态模式后,油门的响应变得更迅速,方向盘也更加沉重,配合S挡的驾驶感受非常不错。同时,在可调运动模式下还可以对油门响应以及转向力度等进行一定的调节,来调整到最适合自己的驾驶习惯。


在道路飞驰的同时,捷豹XEL带有11个扬声器的MeridianTM英国之宝高级音响系统能带来极致听觉享受,而滑动式全景天窗则让沿途风景尽收眼底。此外,触感细腻且具有加热功能的温莎高级真皮座椅,以及车内空气净化技术等先进配置,为每一次出行增添畅快淋漓。


null




红点观察

“第三季捷豹新英仕挑战赛—尽激无限弯道+”在令参与者尽享捷豹车型卓越风范与激情驾驭的同时,更带来了“专业车手”般的竞技体验,这也正是捷豹品牌赛道基因的魅力所在。除西安站活动外,第三季“捷豹新英仕挑战赛”已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招募,消费者可通过区域赛、经销商赛以及微信小程序等一系列线上或线下渠道获取相应积分,为后续晋级之路层层加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