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接班Yeti,斯柯达“小棕熊”能hold住全场么?

2018年10月27日 10:45:05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作为一款出色的2018款SUV车型,新款斯柯达KAROQ亮点十足。对于部分汽车用户来说,他们可能想要更少的车身侧倾和更加敏锐的转向性,但斯柯达却将注意力集中在提升行驶过程的舒适性当中,这毫无疑问是睿智的做法。整个行驶过程所带来的体验十分舒适,并不会因为颠簸和起伏而产生激烈摇晃。同时,主控装置灵巧轻盈,这也进一步反映了新款KAROQ的稳重性。


null


根据官方信息,在标配版车型上,新款KAROQ也采用了1.5升TSI 150汽油发动机,最高可达148匹的功率,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也仅需要8.4秒同时最高时速可达202公里每小时。在整个试驾过程中,KAROQ行驶超过2,570公里的行程,而其百公里耗油量也几乎维持在6.8升左右,这绝对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数字。对于长途行驶的用户来说,你可能会跟更倾向于113匹的1.6升柴油发动机,但实际上,新款KAROQ搭载的1.5升柴油机在性能方面更胜一筹,140匹的功率足以令人兴奋。它绝对是一款出色的引擎,也为KAROQ增添了更多的闪光点。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安装的有“虚拟踏板”的电动装置,可让你通过在后保险杠下摆动脚来打开。在其他内饰上,新款斯柯达KAROQ还配备了侧窗上的隔热玻璃,动力儿童锁,还有一个用于行李舱底部的保护垫。此外,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大面积的皮革覆盖和Alcantara室内装潢也让车舱内格调满满。配有的LED前车大灯和油门的刮冰器进一步提升了整辆汽车的现代感,同时隐藏在乘客座椅下方的斯柯达特制伞也从细节上提升了用户体验。


null


从外表上看,新款KAROQ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精致和坚固,尽管经过仔细的观察也很难发现这款车有什么较大的缺点。从这一点上看,斯柯达新车无疑是一辆成功的小型SUV。从设计的角度来看,汽车的安全性能也十分优秀,流畅的车身造型线几乎很难对他人造成伤害。此外,豪华的Alcantara座椅也为KAROQ带来了奢华素。搭载的1.5 TSI汽油发动机也能适时的提供强大的扭矩,因此汽车的灵活性也十分出色。


null


此外,搭载的六速手动变速箱也十分顺畅,这也使得斯柯达极易操控。简而言之,斯柯达车身上的小标记并没有削弱我们对这款精美小型SUV的赞赏。其优秀的操控行和平稳的驾驶体验也让它成为一款优秀的SUV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