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我为什么不买全景天窗?网友:谁买谁知道,再也不“上当”!

2018年10月28日 17:39:08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原标题:我为什么不买全景天窗?网友:谁买谁知道,再也不“上当”!

如今大部分的新车,特别是在国产车上,全景天窗基本是标配了。它们外观看起来也相当的有逼格、采光好,车内也更加的敞亮,夜晚还可以躺在里边看漫天的星星,相当的有情调。但是对于懂车的老司机来说,他们买车都不会选择带全景天窗的,那是为什么呢?这个相信只有过来人才会知道,多花钱不仅仅只是个摆设,还是个累赘!


隔热性弱


虽然全景天窗有正片式和两段式,但它们都免不了的一个缺点就是隔热性差。特别是在夏天,如果全景天窗不带遮阳帘,车内温度会比较高,长时间在太阳下停放,还会造成内饰的老化。


异响、进水


由于带全景天窗的车结构更复杂,长时间使用,保养不当,会存在异响。另外,下雨的时候还可能车内进水,况且一不小心忘记关闭天窗或者天窗故障关不上,被盗抢或者车内灌雨水也是一个重大的损失。


隔音不好


玻璃的隔音效果绝对是比上不加了隔音棉的传统车顶棚,高速行车或者遇到暴雨,会明显的听到呼呼的风声和滴滴答答的雨声。


维修、保养麻烦


实际用车,天窗也只是偶尔用一下,但由于它的密封胶条多,灰尘的堆积会让它开启不顺畅,堵塞排水口,最终导致天窗电机出现故障,对于它的维修和保养也都比没有全景天窗的车型贵,还麻烦。




安全系数低


由于天窗的材质都是玻璃,如果遇到重大的事故,玻璃会破碎,就会造成车内人员的损伤,另外,高空坠物或者冰雹也会打碎天窗。


说白了,全景天窗除了能在亲戚朋友面前有逼格以外,确实很鸡肋。那如果你要买车,还会选择全景天窗吗?

微信公众号又改版了…………

为了不让我们在茫茫公众号中走散

请大家快把12缸汽车公众号“设置星标” 吧

详细的操作步骤缸哥给你准备好了↓↓↓

为什么德国严令禁用的乙醇汽油我们却在大力推广!为了新能源车?

车主忠诚度排名出炉:某些品牌卖的再好又有啥用,忽悠只能一次!

注意!山东超速≤50%不处罚,关闭移动抓拍拆限速标!网友:应全国推广!

魔鬼女司机倒车连“杀”玛莎拉蒂宝马奥迪后逃逸!所有司机必须看下!

30年来汽车销量首次年度下滑,为什么我们不买车了?

20万左右最保值的5款合资B级车!迈腾凯美瑞居然没进前3!

本周五油价或正式进入“8时代”!油价还有大幅下调的可能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