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一款正面叫板途观的国产,撞不坏开不烂,每月卖的比VV7还好

2018年10月28日 23:43:51
分享到:

现在很多自主品牌都有点飘了,销量稍微好一点就不知道谁是谁了,宣传是各种世界领先、比较豪华车,完胜合资等等,但实际上究竟几斤几两,消费者清楚的很。不过这一款车它说对标合资的话,相信绝大部分的人都不会反对。

它就是观致5,国产高端品牌的开创者,观致5这款车,在开发的过程中,其对标的对手就是途观、CR-V等合资SUV,也是被很多人公认能真正正面叫板途观等合资的国产车。具体表现在安全、做工、质量等方面。

观致一直有点叫好不叫座,所以刚上市的时候,观致5虽然人人叫好,但是销量并不好,直到被宝能收购后,才有所好转,现在一个月能卖出四千多台,比VV7、VV5它们还要好,也是可喜可贺了,当然,这也和它目前有着3万块的优惠有关。

虽然观致5是在2016年上市的,但是外观现在看还是不过时的,不规则的大灯和车头丰富的轮廓感,看着很精神,溜背式的车身具有很好的运动感,在设计方面是完全可以比肩合资的。

内饰简约立体,带有着德系的风格,中控台规整,中控大屏空调控制区域等分区明确,做工方面也是国产顶级的水平。观致的质量稳定性一直很好,车主的口碑非常不错,这也侧面证明了它的装配工艺和零部件的质量控制都是非常严格的。

另外观致的安全性也是有口皆碑,当年创造了E-NCAP历史第二好的成绩,观致5也不例外,车身采用了大量的高强度钢,和沃尔沃一样不会为安全妥协。很多人买观致,都是冲着安全去的。

观致5在动力上,搭载的了自主研发的1.6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6匹,最大扭矩为210牛米,不过这个性能在今天来看,倒是有些过时了,但是胜在稳定性很好,匹配的变速箱则是6速双离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