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我就不买ST-Line会怎么样?!实拍全新福特福克斯!

2018年11月09日 15:3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上市啦!售价为10.88-15.08万,kiusan前不久提前到店去实拍了两厢版EcoBoost 180 锋耀型,小伙伴们先戳视频看看实车吧!


全新一代福克斯全系三款发动机:1.5L自然吸气、1,0L涡轮增压和1.5L涡轮增压共12个车型,其中两厢版和三厢车各自6款,还包括了更运动化的ST-Line版车型。

null


售价可以看出,最诱人ST-Line版本车型居然一点都不贵!在与今天实拍车型的配置对比时还优势明显,一下子性价比变得超高!可是如果你对这个套件不感兴趣的话,又会怎样呢?难不成不买ST-Line版本就是“犯罪”吗?

外观

null


不过说句实在话普通版本的外观,即便是两厢版本,还是不如ST-Line套件上身的有气势。全新福克斯还是走“马丁”式大嘴的老套路,灯具的造型也没有太大的改变,反正就是看起来似曾相识

null


“马丁”式的大嘴出现在上代福克斯中期改款(2015年),所以今天大换代后还是这个样式的格栅就显得有些惊喜程度不够了。而且普通版本较为常规的装饰也确实在同级别当中,没有太大的特点。比如:本田思域领克03

null


既然灯具造型没怎么变,那咱们就变化一下内建光源吧。终于可以选装LED大灯,之前的顶配车型为选装氙气大灯。别小看这个差距,再往下的配置连这个选装的“权利”都没有。配置方面的优势慢慢开始显现了哟!

null


保险杠和雾灯处的造型在车系新添ST-Line版本后彻底的开始走豪华路线了,不用再兼顾年轻人的市场。真想运动化的外观直接上顶配(ST-Line)吧。没有对比没有伤害,这样的造型只能说中规中矩了。

null


既然今天聊哪款最超值,咱们继续说配置差别。车头除了选装LED大灯特权之外,多的驻车雷达并不够直观。但是来到车侧后,配置的差距一眼就能发现了。那就是17寸的轮毂(215/50R17),品牌型号为马牌的UC6。尽管样式一般,但是尺寸合适。如果ST-Line版本真的不是和实拍车型一个价格的话,我肯定推荐展车的这个配置!

null


轴距对比老款增加了57mm,来到了2705mm,所以它车内的空间真的变·····,卖个关子后面说!车侧的造型对比同为两厢版的ST-Line版本,除了轮毂尺寸加大之外,侧裙的样式也不同。不过,就这么两个地方,车侧的气质完全就不同了。其实两者的腰线都是一个造型,不算太过于张扬的样式。

null


尾部造型可以说是外观变化最大的“部位”。福克斯一直很出彩的尾灯设计,这代车型上“老实”了。不过车尾整体感更好了,那种欧系经典掀背车型的神韵出来了。作为一款已经来到第四代车型的福克斯,这种设计样式散发着历史的底蕴。可惜的是,还是ST-Line版本的样式好看!难不成整个全新福克斯就想成全ST-Line吗?

内饰&空间

null


内饰的中控台造型也变化巨大,一改之前一代车型较为夸张,但是kiusan并不是十分感冒的造型。这种平实的样式多好,一台紧凑型掀背车,非要弄得花枝招展。你看这个全新的样式:简约而不简单

null


除了样式大家最关心的多媒体系统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新8英寸的液晶屏幕内部是第三代SYNC系统,操作起来对比上代车型更加顺手系统的反应和UI也是没有什么可让你挑剔的。至于大家关心的配置,顶配的展车比中配车型多出了:车道偏移预警系统、胎压监测、主动安全系统、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座椅(主驾驶)、方向盘换挡、后视镜电动折叠。就凭这些实用的配置,贵1。6万多,不过分吧?如果你死也不考虑ST-Line版本的话!

null


要说内饰变化很大,确实没问题,但是变化都是好的嘛?我看未必,换挡机构的设计从上代车型的传统排挡杆变为更加符合潮流的旋钮式。我知道这样更有设计感,也能省些空间。但是,你们想过ST-Line版本车型的感觉吗?而且真的操作起来也不太顺手。不过地台的饰板很有档次感拉丝材质的触感很好,即使杯架没有盖板,我依旧很喜欢。

null


大家最关心的后排空间表现确实不错!不管是膝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都不存在短板。座椅舒适度表现也比同级的直接竞争对手,例如:领克03更优秀。后排的配置差距就没有那么大了,只有后排中央扶手和后排杯架。如果你经常一家人出行的话,那还是推荐购买EcoBoost 180 锋耀型

最后到底怎么买

如果你真的只追求实用的话,那就买三箱版EcoBoost 125 锋潮型吧,至于买国5还是国6,请问圈圈去!如果你对外观套件特别不感兴趣的话,那我还是推荐购买ST-Line版本,因为它加量不加价呀!至于像kiusan这种性能车死忠的话,那当然理所应当的选ST-Line版本喽!你们觉得kiusan今天实拍的EcoBoost 180锋耀型真的一点不如ST-Line版本吗?请说出你的答案!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