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先睹为快,全新丰田卡罗拉官图曝光

2018年11月11日 14:01:2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卡罗拉三厢版官图曝光

▶11月16日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2019年初正式上市

根据之前获取的消息,全新一代卡罗拉三厢版车型将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全球首发,并有望在2019年初正式上市。近日,网上流传出全新一代卡罗拉官图,让我们看看这款万众期待的全新卡罗拉到底长什么样。

null


全新卡罗拉抛弃了现款车型成熟大气的外观造型,用上了丰田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线条十分锋利,再加上外凸的前唇让这台全新卡罗拉变得更有运动感。

null


侧脸上扬的腰线、大尺寸多幅式轮毂的出现也为全新卡罗拉增添了更强的运动感。车身尾部方面运用了多变的线条,让整个车尾更有层次感,尾箱上方还有一个扰流小尾翼,造型独特的尾灯组也让很好地提高了全新卡罗拉的辨识度。

null


进入到全新卡罗拉的车厢,全黑内饰设计少了几分居家感,多了几分战斗气息,不过中控台上那块悬浮8英寸大屏的设计则略显突兀,看上去给人怪怪的感觉。

null


动力方面,丰田官方并没有给出任何消息,不过参考C-HR以及现款卡罗拉车型的动力不难发现,全新卡罗拉有可能用上2.0L+CVT组成的动力系统,同时还有望保留现款车型上的1.2T发动机。

null


丰田把全新卡罗拉三厢版这样重要的车型带到国内进行全球首发,可以看出丰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全新卡罗拉的外观造型变得更加个性运动,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它也有望带来更好的行驶质感。

网友热评:

@TOPVALL:全新一代卡罗拉明年上市,那即将要推出的卡罗拉插电混动版不就变成了老款车型的插电版?这就尴尬了。

@子母母子:TNGA架构的全新卡罗拉应该会用上独立后悬架,反观下一代马自达3就会用上扭力梁后悬架,真让人看不透。

@辣妹子妹子辣:如果用上2.0L发动机,那不就是跟昂克赛拉对着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