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拒绝双11后遗症 理性买车选它不会错

2018年11月14日 18:07:13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双11刚刚过去,空气中还弥漫着消散不去的购物热情。小编清晰地记得同事在抢到一张购物券后手舞足蹈:“啊啊啊啊我抢到了一张超值购物券!”开心的像个疯子。但当他今天看一则消息时,他却默默的走出了办公室,然后飞奔而去......

“凡购买XR-V 车型可享受贷款购车的金融政策,首付两成起,享受12期、0利息、0手续费的购车优惠;首付五成起,则可享24期、0利息、0手续费的购车优惠。”这货原来是看上了XR-V的这个优惠,偷偷跑去买车了!

null


其实贷款买车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年轻人思想前卫,消费观念也有了很大变化,他们喜欢提前享受商品所带来的价值。购车更是如此。根据相关调研报告显示,90后消费者对金融和保险服务的需求较80后、70后们更强烈,在众多贷款购车的人群中,90后占比最高,达到了21%,并且这一比例还在持续升高。

null


当然光有优惠政策、没有可靠的产品力也是无法让消费者放心买单的。XR-V上市多年以来,始终保持了不错的销量,刚刚过去的10月份,XR-V销量更是突破了1.8万辆。在金九银十的市场大环境下,XR-V在合资小型SUV市场中力压劲敌、稳居榜首,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足以证明其优秀的产品力和可靠的用户口碑,可以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放心。

增配不增价,凸显诚意

此前推出的XR-V 15周年纪念版车型全系加装了LED日间行车灯和运动侧踏板,无论是时尚的视觉效果,还是实际的使用效果,都是想年轻人所想,契合年轻人对车的需求。目前在国内市场上,LED日间行车灯主要集中使用在中高端车型上,对提升行车安全有着重要的作用。

null


而新增的运动踏板则在越野车型上比较常见,便于上下车的同时更强化了运动性。作为一款城市SUV,本田XR-V的购买人群以年轻人为主,他们对车的外形很看重,而凸显运动风格的侧踏板则能很好为本田XR-V带来宽体效果。这些升级都非常符合消费者的需求,自然能够收获市场认可。

独创MM理念,带来灵活多变的空间

相对而言,购买SUV车型的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更高。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除了常规意义上的大空间外,他们可能更要求空间的灵活多变。

null


XR-V虽然是小型SUV,但是实际的驾乘空间可一点儿也不含糊,而且储物空间灵活多变,可以根据不同需求变换出适合的空间。这就要归功于本田独有的“MM”空间理念了,即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几乎纯平的地板外加三个独立的头枕,让这辆车的后排可以轻松地坐下三个成年人。当有过长或是庞大的物品要拉时,可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放倒后的座椅可与后备箱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保证后排的装载空间。XR-V可以说是将日系车对空间的使用优势发挥到极致。

本田大法好

众所周知,经济省油、动力充沛等特性是“本田大法”的核心亮点。本田在这方面的追求,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是正中下怀。XR-V搭载了1.5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是本田发动机技术的杰出作品,最大功率131马力和136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和169牛·米,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带来平顺的动力输出和迅速的动力响应,属于“踩多少,有多少”的类型,穿梭在城市道路上十分得心应手,而强劲的动力让XR-V在高速上行驶也十分畅快。值得一提的是,带有“G-Design Shift”功能的全新一代CVT变速器和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在提供卓越动力性能的同时,带来更显著的节油效果,综合油耗仅为6.6L/100km。

null


不怕努力的人比你优秀,就怕比你优秀的还比你努力。有强大产品力作为依托,更有增配不增价的15周年纪念版和实惠的金融优惠政策,东风本田让更多年轻人来享受XR-V的乐趣,竞争力也更强。

不过,话说回来,年轻人终归还是太年轻,真是不淡定。“歪?是东风本田4S店吗?我想买一辆本田XR-V,对,就是那个零息零手续费的贷款购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