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00匹SUV车型又添一员?阿斯顿·马丁首款SUV即将到来!

2018年11月15日 11:20:5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今天的北京受雾霾影响,能见度已经降低到无法让我看到各位老铁的程度,开车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啊。当然啦,大家可以更多的选择绿色出行这样还能看大宇为大家带来的新车资讯~

null

近日,阿斯顿·马丁公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正式定名为DBX,目前新车已经在全球开始测试。

null

从新车的谍照来看,DBX延续了阿斯顿·马丁家族式的大嘴进气格栅,车头前倾,下包围内凹,搭配狭长的大灯,看起来还是极具辨识度的。采用了GT车身的设计,大尺寸的轮毂、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以及溜背造型和翘起的小屁股让DBX看起来充满运动感。

null

null

动力部分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5.2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达到510匹和608匹,将在2019年正式开启量产。

null

如今SUV市场火热,随着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宾利这些顶级汽车品牌纷纷推出了自己的SUV车型,阿斯顿·马丁作为全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之一,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商机,看来土豪们的世界里又多了一款性能玩具,而我只能望车兴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