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6.78万起,全新SUV江淮瑞风S4广州车展上市

2018年11月16日 19:59:2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11月16日,万众期待的广州车展终于拉开帷幕,江淮全新SUV瑞风S4也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公布上市价格。之前的江淮瑞风S3车型销量一直都保持着良好的战绩,而瑞风S4车型上市更是为了巩固江淮在SUV市场中的地位。

null


新车一共推出了两种发动机排量,四种动力总成组合共计1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6.78万-9.88万,定位为年轻时尚的小型SUV,在同级别车型中价格相对较低,可见这是一款比较具有性价比的车型。

null


外观方面,江淮并没有延续家族式的宝瓶口中网设计,而是采用了六边形中网中镶嵌了矩阵式满天星造型所替代。另外瑞风S4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前后包围以及侧裙和轮眉采用了黑色饰板装饰,颇有些硬派SUV的感觉。

null


尤其是车身侧面看上去双色车身风格更为明显,车顶及ABC柱也采用了黑色作为主色,就连轮毂也采用了18寸的双色运动轮毂,显得非常时尚。整车尺寸为4410/1800/1660,轴距为2620,在同级别中尺寸属于比较大的,乘坐空间也较为宽敞。

null


内饰部分,江淮全新设计的中控台造型非常具有科技感和运动感。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触摸大屏,还将多媒体和空调控制设计成了触摸式按键,非常符合当下的流行素,科技感十足。

null


其中多媒体触控屏配备了江淮智聆车联网系统,不但可以实现语音交互功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音乐、导航、天窗及车窗的开启和关闭等功能。还可以实现手机APP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包括远程控制车窗和远程启动等,非常方便。

null


安全配置方面,瑞风S4车型中配备了电子手刹、ESP车身稳定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紧急制动提醒系统、以及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安全配置属于非常全面了,看得出来,江淮还是很厚道的。

null


瑞风S4搭载了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两台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变速箱。而同配置的1.5T仅仅比1.6L贵了4000元,由此看来,我觉得1.5T可能会成为S4的主力车型。

null


江淮曾是一家做商用车底盘出身的自主品牌,后来进军乘用车市场,该品牌的口碑一直都不错。江淮瑞风S3车型销量开始出现逐渐下滑状态,而S4在这时出现了,这无疑会成为江淮在小型SUV市场新的希望。此次车展上江淮S4公布的售价我认为也比较合理而且非常具有竞争力,它究竟能不能大卖,我们期待今后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