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C位出道,摘下官帽PK宝马5系和奔驰E级

2018年11月19日 18:29:2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早在8月份的时候,就有消息宣称奥迪A6L已经到达广州,并且将会在本届广州车展亮相,经过几个月的漫长等待,终于可以一睹它的庐山真面目。而奥迪A6L一直被誉为"官车",更是男人们心中的梦想座驾,还记得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达康书记的死亡凝视吗?而达康书记的座驾正是奥迪A6L。此次全新奥迪A6L来势汹汹,它将摘下"官帽"正面PK宝马5系和奔驰E级。

null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A6L国产版的轴距相比上一代增加了100mm达到了3024mm,这也是有史以来加长最多的一次,这样明显的变化就使后排的腿部空间更加充裕,而三围尺寸分别为5038*1886*1475mm,这样的账面数据在同级别中平平,虽然它是首款引入加长的车型,但并不会单纯追求于此。

null


从外观方面,我们很明显的能感受到全新奥迪A6L的巨大改变,变得更加时尚年轻个性化,更加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胃口。不过有心的奥迪还是做了两手准备,有运动和豪华两种版本来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大尺寸的六边形格栅带来压倒性气势,两侧LED光源最新设计的大灯造型也是让我们看到了"灯厂"的名副其实,科技范儿十足。侧面线条的勾勒也是非常恰到好处,包括引擎盖上凸起的线条,以及从前车灯开始的双腰线到后视镜的位置变成了单腰线,然后再从后门把手又开始了双腰线设计,非常巧妙。

null


null


尾部造型同样更加年轻化,一条银色的镀铬饰条横贯尾部,并且直插两侧尾灯,非常突出,夜晚点亮效果更佳。大面积的后保险杠搭配两侧硕大的排气口,时尚运动。展示车型轮胎采用20英寸的固特异轮胎,并且后轮拥有主动转向功能。

null


内饰也是一改成熟稳重路线,走起年轻潮流范儿,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其大哥奥迪A8的设计元素,镀铬饰条的装饰勾勒更显豪华和精致。其中最吸精的当然是映入眼帘的三块大屏,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0.1英寸的中控显示屏+8.6英寸的功能操作屏,基本上告别了物理按键,科技感爆棚。就像我们智能手机一样,逐渐的将会进入全面屏时代。并且后排座椅扶手箱也有一个像IPAD一样的显示屏可供娱乐。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6L拥有四缸和六缸可选,2.0L TFSI四缸发动机拥有两种不同的调校,低功率版本最大动力输出为187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动力输出为221马力,而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当然也可以选择3.0L TFSI六缸发动机,可压榨出335马力的动力,峰值扭矩可达5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一台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并且V6车型上将提供quattro智能四驱系统,此外奥迪A6也有望在将来推出混动版本。

null


广州车展已经开幕,众多车型纷纷亮相,而奥迪A6L此次也是全球首发,可见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在众多新车中奥迪A6L更是凭借其非凡的实力和大胆的创新"C位出道",备受人们的关注,但是现在的价格并没有给出,有人预计40万左右,那么,你们觉得会是多少呢?我们期待一下明年的上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瑞A6
奇瑞A6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