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加长了,无框车门没有了,标志508L上演“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2018年11月22日 10:44:46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最新款的标志508已经在海外发布有一段时间了,不过它的国产版本却姗姗来迟。而就在近几天的2018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的标志508L迎来了它在国内的首发亮相。


据悉,新车是在海外版本508的基础上加长而来的,基于EMP2平台打造。该车可谓是走上了一个颜值的巅峰,但是从多方的消息来看,国产后的该车型在很多设计上有了变动。

那么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到广州车展标志的展台,来看一下这款国产后的全新508L带来了什么而又少了什么?


null



前脸来看,全新的508L变得更加的运动,在保持了标志家族化的设计特征的同时,整体的设计都趋向于年轻化和运动化。


该车外观最大的看点要数“獠牙”式的日间行车灯了,这一灯光语言在点缀了前脸运动感的同时,还给该车的前脸带来了极高的视觉辨识度。

null



由于轴距的加长,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达到了4870mm,1855mm,1455mm,轴距为2848mm。整体的车身线条依旧保持了和海外版本一致的流畅,但是无框车门和掀背式尾门却被无情的阉割。


null



从该车型的尾部看,该车的尾部采用了双边“狮爪”的灯光设计语言,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可谓是运动感十足。


null



进入车内,该车的内饰设计充满了法系车型的浪漫。除了扎实的用料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一款悬浮的中控大屏。中控的按键采用了钢琴中控按键的的设计。整的内饰氛围堪称科技感和豪华感的高度结合。


null



null



null



从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全新508L搭载的是1.6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传动匹配的是爱信最新一代8AT变速箱。悬架方面,508L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null





法系车型在国内市场中的销量一直不温不火,全新一代的508L虽然颜值颇高,而且做了迎合国内市场的加长,但是该车在无框车门等设计上还是相对海外版本有所阉割。面对日系和德系的竞品强势竞品车型来说,全新一代标志508L的预期销量仍然不容乐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