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宣布官降!中国在售车型价格下调12%-26%,降价幅度超十万

2018年11月22日 18:04:56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11月22日,特斯拉官网宣布将在中国销售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进行官降,价格下调12%-26%。其中,Model S降幅10.47万-38.22万元,Model X降幅11.39万-38.29万元。

null


此前,受关税影响特斯拉将价格下调。随后,中美贸易战升温,特斯拉也结束了历史最低价的促销,对国内在售的全系车型进行了涨价销售,来抵充关税的上涨。

null


其中Model S P100D(123.26万元)涨到147.32万元,涨幅度高达24.06万元。而在前不久,特斯拉又将尊享升级套装作为Model S、X车必选配置,让价格再一次上涨。然而今日,特斯拉官方却对旗下Model S和Model X的价格进行大幅下调,这也意味着特斯拉将承担大部分的关税。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特斯拉不仅大幅度下调Model X和Model S的价格。并且,在此前北京车展正式亮相的Model 3的价格也进行了大幅下调,并正式向预定用户公布了Model 3的售价,其中长续航全轮驱动版价格为54万元,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价格为59.5万元。其实,这价钱并非此前中国首批预定用户收到订单的价格。

null


另外,除了车型价格调整外,其中科技配置的价格也进行了调整,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原价是5.4万,如今调整到4.85万。Model X选配7座版原价是3.23万,调整为2.91万。

null


特斯拉官方表示:此次价格调整是为了能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有特斯拉产品,将关税成本大部分转到特斯拉本身来帮助降低消费者的购车成本。其实,事实上,一直以来,Model X和Model S由于过高的定价限制了其销量。对于特斯拉而言,只有Model 3是走量车型。此外,对于特斯拉的官降,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认为,最近特斯拉在华销量不佳才是导致其下调价格的主要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